【kRO】2017/04/12 例行性維修內容

官網

大部份你沒看過的道具都是暫譯,沒翻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不另說明。

 

 

■共通 patch 内容

– 修正了初心者用的部分NPC台詞與登場時間不合拍的問題。

– 卡翠亞機率增加活動開始。

→期間:2017年4月12日維修後~4月19日維修前

– 精煉機率增加活動開始。

→期間:2017年4月12日維修後~4月26日維修前

– 修正了在使用部分製造系技能時,在特定條件下材料會消失的問題。

– 修正了魔物賽跑協會部分NPC的重量檢測沒有正常運作的問題。

– 修正了記憶迷宮”波利村”任務會發配給60等級以上玩家的問題。

→60級以上的玩家若領取到該任務,可以透過普龍德拉伊甸園空間移動NPC來解除。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開始精煉礦石折價活動。

→期間:2017年4月12日維修後~4月26日維修前
→販賣道具:(限定) 高濃縮神之金屬30個箱子、(限定)高濃縮鋁30個箱子、(限定)高密度鈽鐳礦石30個箱子、(限定)高密度鈣礦石30個箱子

– 卡片交換活動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