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解檔網站表示RO將實裝專家模式

原文

※這是一年一度愚人節玩笑,覺得很有趣所以分享給大家

翻譯:賣肝

在對最新版本KRO用戶端進行解檔與逆向工程時,Dia在中間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新東西。
創建角色的頁面中多了一個新的選項,表示該為角色為專家模式。

如果你創建了一個專家模式角色,你需理解到這是專家模式,當你死亡後你就無法再進行遊玩的角色,死亡後將丟失角色中的所有物品(包含倉庫),並且角色框內將有圖示與文字標示這位角色是一個專家模式角色。

如果他在遊戲內死亡,不會有重生的選項,而是會看到殺死你的敵人。

死亡後在角色選單將會以墳墓的形式標示。

如果你點擊已死亡角色並且嘗試登入遊戲,上面只會顯示你死亡的時間。

這項更新尚未實裝,但重力社似乎企劃著在遊戲內添加DIABLO或POE的相關元素(HardCore),我們也沒有任何可能的發布日期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