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三月UI介面更新

官方部落格
論壇討論

大略翻譯

三月JRO做了介面上的更新。

首先是之前提過的創角畫面,現在改為可以選擇男角女角了,並且創角完成後不能變性。

接著是右上角的迷你地圖加上了許多新功能。

迷你地圖下方新增了放大鏡、座標、+-、︾、●
放大鏡按下去之後可以顯示基礎NPC(台灣現在有的),按下●可以打開世界地圖。

按下︾則可以打開迷你地圖放大視窗(部分室內地圖不能使用此功能)

迷你地圖的視窗打開知後右下角有個「紀錄」
這個功能按下去之後,可在地圖上點你要記錄的地方,

那就會有小小的三角形出現在地圖上,滑鼠移過去就會顯示你記錄的名字

(例圖是在時空裂縫筆記各點,紀錄名稱為副本名,這樣滑鼠移過去就知道副本名字)

接著是大地圖的變化

現在大地圖上會顯示迷宮名稱與飛空艇路線,
到各國特色區或是異世界打開大地圖也可以看到各自的地圖和迷宮了。

還有角色物品欄,左下角現在會顯示你身上有多少東西,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讓自己身上超過100個物品了

倉庫欄也做了調整。

此外公會視窗也調整了,這部分請玩家自行確認!

官方表示,
過去有許多功能是玩家們所想到的,以前回應過有些功能會導致伺服器負擔而實裝困難,但還是做了許多調查,從可行的部分開始實裝,並和韓國原廠調整。
因此,雖然有部分較為困難的功能還是顯示未實裝(上面圖片就有),但像是物品欄的持有數量這類從以前就有許多玩家需要新增的功能也成功實裝了
玩家們的期望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的完成,請各位多多給予建議!

那麼之前在感謝祭上提過的「春天之前希望可以調整完畢的反叛者」
(銀雪:之前提過要調整技能樹,詳細可看這邊七樓
已經派人前往重力社做最後的調整與確認,相信在春天的時候就能給大家最新的消息!

以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