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7/04/26 例行性維修內容

官網

大部份你沒看過的道具都是暫譯,沒翻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不另說明。

 

■共通 patch 内容

– 修正了啟海伊洛任務最後[為了愛麗]部分無法完成的問題。

– “舊良宮幻影”的部分變更。

→變更BOSS魔物的召喚條件。
→”裝備研究NPC”的位置移動到迷宮外的”執事艾爾貝爾NPC”附近。

– 調整”舊良宮幻影”的魔物配置。

→淒涼的良龜村(tur_d03_i):不祥的火焰龜、不祥的岩石龜 除外
→淒涼的舊良宮(tur_d04_i):追加出現 不祥的果樹龜

– 調整”舊良宮幻影”中登場魔物使用技能的頻率。(修正)

→属性攻撃的機率增加2倍。
→燦爛聖光、跳舞飛刃(춤추는 칼날)、岩漿噴發、暴風雪、光之盾的技能機率增加2倍。
→變更不祥的水靈龜、不祥的火焰龜的技能使用條件。
→調整不祥的水靈龜、不祥的火焰龜的使用技能等級。
→不祥的火焰龜的使用技能增加火箭術。
→調整不祥的烏龜將軍的使用技能等級。

– 修正了部分初心者任務NPV在特定條件下看不見的問題。

– 角色視窗中增加了”Twitter icon”。

– 5月的12生肖活動更新。

(4月份12生肖活動會在例行性維後刪除活動道具,將不能再繼續進行,請在維修前開始進行。)

– 修正PC房T-Plus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10:53追加)(PC방 T-Plus 가 정상적으로 적용되지 않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 12生肖活動其他NPC將被刪除。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精錬活動結束。

– 精煉礦石折價活動結束。

→販売終了アイテム:(限定) 高濃縮神之金屬30個箱子、(限定)高濃縮鋁30個箱子、(限定)高密度鈽鐳礦石30個箱子、(限定)高密度鈣礦石30個箱子

– 正式伺服器經驗值&掉落率增加30%活動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