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世界倉庫

這是世界倉庫實裝特設網頁,活動很多懶得翻,有什麼有興趣的再問我再翻吧

這邊翻譯的是使用方式

 

世界倉庫

使用「世界倉庫」即可在不同伺服器間移動道具。可以將裝備道具移動到其他伺服器攻略迷宮,也可以將活動用伺服器的報酬道具拿回自己的伺服器使用。

※Urdr伺服器除外。(銀雪:這算是個PK伺服器)

使用方法

與「普隆德拉」(130,94)的「倉庫守門員」對話,就可以移動到可以選擇欲使用之倉庫的專用房間。

倉庫種類 方案 詳細
Yggdrasill用倉庫
(每個一般伺服器各自可收納600格道具)
可以在一般伺服器及Yggdrasill伺服器間置入及取出道具。僅有該伺服器及Yggdrasill伺服器可開啟。開啟倉庫需要花費100zeny。
(銀雪:Yggdrasill是YE城戰(跨服城戰)用的伺服器)
一般伺服器間倉庫
(所有一般伺服器共同可收納600格道具)
標準方案 在一般伺服器間移動道具的倉庫。可收納有限制的道具。取出時無限制。開啟倉庫需要花費10,000zeny。
專家方案 在一般伺服器間移動道具的倉庫。可以收納的道具比標準方案多。開啟倉庫不需要花費Zeny,但需要「信頼憑證」。
  • 專家方案所需的「信頼憑證」可用以下道具交換。「信頼憑證」可以放入主、副倉庫。取得後168小時過後移除此道具。
必要道具(以下之1)
特選貓罐頭(鮪魚) 1個
黑暗之灰燼 90個
迷宮的魔力結晶 600個


(銀雪:左邊是一般倉庫的主倉庫、副倉庫1~3,右邊是世界倉庫)

進入專用房間之後點擊各倉庫負責NPC即可使用倉庫功能。請務必注意,只要點擊就會收費。

可放入的世界倉庫的道具受限。開啟世界倉庫時將會出現可否移動的標示。顯示標示可能需要一些讀取時間。

表示 意義
不得移入世界倉庫。
只能從世界倉庫取出。
只能放入世界倉庫。
無標示 不限制。
  • 不能放入含名字的道具。
  • 可移動的道具將隨時更新。最新的情報請在遊戲內確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