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0/01/08 解檔

本次解檔
一頂頭飾的展示圖×1、翻譯
測服海洞幻影魔物圖×1

魔物部分大家都知道幻影是透明化而已,所以解檔只有一隻新的,其他的就,一起放
其他東西 PTT 及巴哈應該有人翻譯我就不多翻了。.

大魔導士禮冠 [1]

這頂是 JRO 服裝轉蛋 Mystic III 的東西,由日本玩家菜種さん設計
日版只是服裝,說明文是「以受魔法師喜愛的流蘇及緞帶為特點的禮冠。走起路來流蘇隨風飄動,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某位大魔導士搭配禮服穿著的禮冠。
被改造成適合 OS 武器。

精煉值達 +2 時 ,MATK + 20。
精煉值達 +7 時,變動詠唱 -15%。
精煉值達 +9 時,所有屬性的魔法傷害 +15%。
精煉值達 +11 時,給予小型、中型敵人的魔法傷害 +15%,且固定詠唱時間 -0.2 秒。

搭配 [ 加農砲刺擊長劍-OS ]1 時,
MATK+30、
武器精煉值每 +2 ,技能 [ 地獄火焰 ] 的傷害 +4%。

搭配 [ 金紅石魔杖-OS ]2 時,
MATK+30、
武器精煉值每 +2 ,技能 [ 毀滅慧星 ] 的傷害 +5%

搭配 [ 黑色-OS ]3 時,
水、風、火屬性魔法傷害 +5%、
武器精煉值每 +2 ,技能 [ 火炎花 ] 、 [ 冰閃槍 ] 與 [ 風刃 ] 的傷害 + 3%。

系列:頭飾
防禦:0
位置:上段
重量:10
要求等級:130
裝備限制:全職業

 

ill_abysmal_witch

直立、攻擊、死亡

 

  1. 做為參考,上一個用캐논 + 武器種類的武器被翻譯成「鈣礦石長矛」
  2. 金紅石是一種二氧化鈦為主要成分的礦石。晶體質脆,通常略帶紅色,也有略帶黃色,藍色或紫色的晶體。(wiki寫的)
  3. 字典查不到,應該是日文讀音沒錯(因為是上忍的武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