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通知]仙境傳說例行性維修日程變更通知

感覺有點急,原本進行中的活動也改期。
另外目前因為疫情嚴重,公司也不能去親訪了。

原文

親愛的玩家您好,我們是 (株) GRAVITY Ragnarok Online 營運團隊。

為了仙境傳說的穩定服務和伺服器優化,我們將改變 Ragnarok / Ragnarok Zero 的例行性維修日程。

→原本:每週三進行例行性維修
→變更:每月奇數週進行例行性維修

這部分更改的目的是為了盡可能地減少例行維護及臨時維修造成的遊戲時間損失,並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由於例行維護日程變更,現在進行中或既有的幾個活動也將變更實施時間。

– 卡翠亞鑽石機率增加活動

→原本:每月第 2 週例行性維修後〜進行 1 週
→變更:每月第 3 週例行性維修後〜直到下次例行維修

– 精煉機率增加活動

→原本:4月/8月/12月第 2 週例行維修~進行 2 週
→變更:4月/8月/12月第 3 週例行維修~進行 2 週

Booster Promotion EventBooster 角色追加支援活動Booster Promotion 開啟紀念活動

→原本:2/12 維修後~ 3/25 維修前
→變更:2/12 維修後~ 4/1 維修前

請參考相關內容。

今後我們也會全力為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務。

謝謝各位。

 

蹦級不是台灣以前有過的那種,是直接申請一隻新的角色然後再改名字這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