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0/04/29 維修內容

原文

台灣沒有的都是暫譯,Tip Box台灣未更新。

 

 

■正式伺服器更新內容

– 迎來墊腳石連休1, LAST Burning 活動開始。

→期間: 2020 年 4 月 29 維修後~2020 年 5 月 6 日維修前
→內容:全伺服器經驗值 +50%

– 精鍊機率增加活動結束,結束 4 項限定商品的特惠販賣。

→結束販賣項目:(限量)高密度鈽鐳礦石30入箱子II(限量)高密度鈣礦石30入箱子II(限量)高濃縮鋁30入箱子II(限量)高濃縮神之金屬30入箱子II

– 卡翠亞機率增加活動結束。

– 移除(服飾)重力社創立20週年紀念帽的活動效果。

– 移除部分活動道具。

→項目:[非賣品]高級經驗值倍增書RAG marble服飾箱2

– 修正人工生命體迪爾特3火山塵暴效果結束後武器會被破壞的問題。

– 克雷斯特漢姆挑戰模式活動結束

 

 

  1. 징검다리 연휴,直譯。意思類似彈性放假,兩個相近的假期間的工作日也休假以達到更長的連休。
  2. RAG marble 是官網上的活動,像大富翁那樣擲骰子走格子的遊戲。RAG 是 Ragnarok 的 Rag。
  3. 即燒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