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0年賽克雷伺服器初始化說明

公告

賽克雷伺服器=測服;初始化=洗白

 

 

各位親愛的玩家:
這裡是 Ragnarok Online 、Gravity 的 RO1 工作室重力星人團隊。

首先,在這裡向所有賽克雷伺服器的玩家們致上誠摯的感謝。
我們預計在 2020 年 7 月 20 日進行賽克雷伺服器的初始化。

本次的初始化,是為了進行接下來的各項測試而實施,其中包含預計在 2020 年下半年實裝的四轉職業群,為了讓冒險者們順利進行測試,我們預計將建構各種種環境並提供。

 

■詳細日程

– 賽克雷伺服器關機:2020 年 7 月 20 日 11:00

– 賽克雷伺服器開機:2020 年 7 月 23 日(預定)

 

賽克雷伺服器為了充分達成測試伺服器的作用,透過例行的初始化來維持穩定的服務。

此外,由於是測試伺服器,會實施資料的回溯及初始化,對此將不會進行補償,敬請留意。

賽克雷伺服器開機後,將透過公告說明詳細更新內容。

 

感謝各位。

㈱Gravity Ragnarok Online RO1 Studio 重力星人團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