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0/09/16 臨時維修內容

公告

當天的例行維修公告

 

■ 維修時間

– 全伺服器:19:55 ~20:55 20:53

■ 維修內容

– 修正 Base Lv 216 以上無法使用經驗值均等分配的問題。

– 變更部分生物學者轉職任務中所需收集品。

→堅硬樹枝 10 個>枯樹枝 1 個
→普普的樹枝 10 個>芽苗 10 個
→哀唱草 1 朵>神秘花朵 1 朵

– 修正進入記憶迷宮副本時特定狀況下組隊隊長權限變更的問題。(19:51 追加)

– 根據臨時維修的時長延長 3 種 Premium 定額 Buff 及 3 種喵楊桃帳號 Buff 的時間。

– 開啟臨時維修補償 NPC。

→位置:請找伊甸園內部的 [ 我愛萊昂宣傳人員 ] 對話。
→功能:

1. 萬能年糕魔幻香水 (此效果會持續 30 分鐘,可以重複使用。)
2. HP恢復100%、SP恢復100%
3. 可以初始化部分記憶迷宮(僅一次)

→可初始化迷宮:封印的神殿、霧林迷宮、無限塔、保羅協夫研究室、獸人的記憶、尼德霍格的巢穴、巴庫暴龍湖、莎拉的記憶、驚駭森靈巢穴、幽靈皇宮、魔神之塔、恐怖玩具工廠、拜歐斯島、摩洛斯洞穴、過去的克雷斯特漢姆(上級)、過去的克雷斯特漢姆、寶箱巨鱷洞穴、飛空艇襲擊、潘利爾與莎拉、最後的房間、中央實驗室、正午的弦月、邪心獵人軍事基地、恐怖玩具工廠(初心者)、過去的克雷斯特漢姆(初心者)、週五副本、周末副本、夢與影、國王鞋跟、EDDA生體研究所、EDDA克雷斯特漢姆的沒落(一般/困難)、佔領歐斯大作戰

→內容:該 NPC 會在進行補償後於遊戲內存在 24 小時,時間結束後自動消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