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ZERO】2021 第一季預計更新內容

原文

再次重申:這是韓國 ZERO 的內容,由於有部分更新會回流至正服所以翻譯,但並非所有內容都會回流,希望大家不要太篤定。
ZERO的東西我不會全部翻譯,僅挑自己有興趣的翻。

第二點是更新無限空間,只翻第一跟第三點

 

1. UI 設計/位置變更

隨著迎接新年,Ragnarok Zero 也換了新裝。
連接遊戲時主畫面基本 UI 可謂是第一印象,我們預計變更其部分設計及位置。
長久以來 UI 一直沒有變化,雖然可能也有已經習慣了的冒險者,但 ZERO 團隊希望朝著能滿足更多玩家的方向嘗試。
今後,預計變更為下圖的模樣,努力在各四半期慢慢將 Ragnarok Zero 的變化呈現給大家。


<新 UI 應用畫面>

1) 主菜單的 ICON 修改得更可愛,位置從左上轉移到右下。
 另外,只要按下波利的圖示就可以開關主菜單。

2) 簡易任務欄的位置從小地圖的左下移動至下方,於右邊顯示的狀態圖示移動至上方。

3) 即使不是過地圖,也會在小地圖的下方顯示城鎮名稱以方便確認現在所在地。

4) 角色基本情報視窗方面,為了更快看清必要情報,僅表示等級、角色名、職業圖示、HP、SP。
 HP/SP 量條的尺寸變大提高可視程度,顏色改為與角色腳下的 HP/SP 相同。

5) 角色下方的 HP 量條變粗,會以數字表示剩下的體力百分比。

6) Base Lv 與 Job Lv 從基本情報 UI 分離,可於下方確認。

7) 為了確保遊戲視野,將聊天訊息欄的 UI 長度縮短。

8) 持有 Zeny 與負重量改為於持有道具欄確認。

9) 組隊時,為了能更明確辨別,將變更職業圖示的設計與顏色。

10) 為了 UI 最適化,最小解析度設定改為 1280×720。

 

3. 公會倉庫擴張

擴張公會倉庫最大保管數量,變更如下。

▶技能等級 1 :公會倉庫 200 格
▶技能等級 2 :公會倉庫 300 格
▶技能等級 3 :公會倉庫 400 格
▶技能等級 4 :公會倉庫 500 格
▶技能等級 5 :公會倉庫 600 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