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年3月預計更新事項

原文

咒語集更新、OS系列AD升級、新寵物

道具內容不翻

 

1.更新神秘咒語集內容物

打倒部分 MVP BOSS 後可取得的「神秘咒語集」預計更新 8 種新的秘笈。

除了鐵匠的祝福忽克連影子精煉鎚這類消耗品,以及用途廣泛的強烈靈魂精髓強力精華球附魔券,還會新增只有在神秘咒語集才能獲得的 3 種裝備。

更新之後,舊有咒語集中的獸人將軍徽章白蛇之淚花結情書斷角等道具預計改為可以登錄收購商店。


<神秘咒語集追加 8 個可獲得道具!>


<還會新增 3 種只有透過咒語集才能獲得的裝備!>

 

2. 新增新的 AD 升級裝備

雷根貝勒附設研究所的亞奈德小組1提供的 AD 升級服務,預計新增 Episode 17.1 可獲得的「OS武器」系列共計 16 項可以提升等級。

該新 AD 系列武器與過往的塔諾斯武器系列不同,是等級限制 Lv 170 的武器,在「精煉值 +7 以上」條件下才能升級,升級時精煉值不會減少,藉此減少製作的負擔。
(但該武器不能進行 Grade 升階,也不會有 Grade 等級追加的效果。)

此外,既有的隨機能力將被移除,作為替代,會提供別的附魔方式進行能力強化。

附魔是使用 Episode 17.1 獲得的「核心元件」和「神秘零件」,擴大過往 EP 的用途。



<OS 系列武器可以進行 AD 升級了。>


<升級時,替代既有的隨機能力,將會提供新的附魔。>

 

3. 新增 4 種新的寵物

預計新增新的寵物「吸血蝙蝠」及 3 種進化寵物「狂暴野貓」、「迷幻之王」、「藍月魔女」。

狂暴野貓是從群葉貓進化、迷幻之王是從暗黑祭司進化、藍月魔女是從銀月魔女進化獲得。


<預計新增 4 種新的寵物。>

 

上述包含尚在開發中的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1. 亞奈德小組:팀 아트나드=Team亞奈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