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04/20 例行維修內容

原文

 

 

■維修內容

– 克雷斯特漢姆挑戰模式附魔活動開始。

→期間:4 月 20 日 (三) 例行維修後 ~ 5 月 4 日 (三) 例行維修前
→內容:活動期間 OSC0005 附魔費用 -50%
    使用 HUGINN2001 淨化「封印超時空頭冠」時「超時空魔力」、「超時空寶石原石」出現機率增加 2 倍

– 植樹節活動結束,移除相關道具。

– 4 月喵楊桃服飾更新。

→追加列表:(服飾)喵族專用餐具組(限定)、(服飾)律動耳機(服飾)藍色褶邊大髮帶(服飾)特別的紅蘿蔔
→移除列表:(服飾)玩偶熊面具(服飾)幼兒園帽子(服飾)巫術斗篷
→新的 4 種服飾可以兌換(服飾)強化石箱子27。

– 2022 春櫻浪漫季活動的道具「櫻花樹枝」移動限制、重量設定變更。

→原本:僅可販賣給 NPC/重量 20
→變更:可販賣給NPC、可放入倉庫/重量 0

– 所有 MD[noet]MD:記憶迷宮(Memorial Dungeon)的簡稱Memory[/note] 型迷宮修正為不能用道具等方式叫出 NPC 。

– 修正武道家的「振氣注入」技能在對部分使用氣球體的職業使用時會生成氣球體的問題。

– 修正魅影追蹤者的「漩渦」無法吸收部分地面技能的問題。

– 修正杜蘭喵族穿戴「(服飾)無顱武士面具」使用躲藏時還能顯示頭上服飾外觀的問題。

– 道具平均分配狀態下組隊成員負重超重時不會出現無法撿取訊息問題。

– 修正「大陸的報告書」任務的進行與 TipBox 相關介紹內容不同的問題。

-修正在開著組隊視窗的狀態下過地圖時組隊視窗會關閉的問題。

– 修正在開著介面視窗的狀態下過地圖時視窗會任意移動的問題。

– 修正「洛克里奇岩嶺」地區內任務通知不會顯示的問題。

– 修正「改造上級蠕管卡片」的效果和設定不同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