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05/18 例行維修內容

原文

四轉商人系召喚物AI變更
部分職業技能修正

 

– 5 月喵楊桃服飾更新。

→追加列表:(服飾)鬱金香捧花(限定)、(服飾)百花祈放(服飾)彩虹之星(服飾)教授迷你眼鏡
→移除列表:(服飾)貴夫人羽毛帽(服飾)南瓜魂髮帶(藍)(服飾)圓筒頭盔
→新的 4 種服飾可以兌換(服飾)強化石箱子27。

– 移除 4 月直播活動報酬「[非賣品]高級經驗值倍增書」。

– 技能後延遲的名稱改為「共通冷卻時間」。(從「技能後delay」改為「global cool down」)

– 變更機甲神匠部分 ABR 召喚物及生命締造者部分人造生命召喚物的 AI。
※召喚物在自身攻擊可能範圍內,可只對攻擊自己的召喚者、攻擊自己的目標來進行攻擊。(5/18 12:10 追加內容)

【機甲神匠變更內容】

◈技能名稱:ABR-決戰勇士
→攻擊射程距離從 2 格增加為 3 格。
→減少決戰破壞者的再使用間隔時間。

◈技能名稱:ABR-ABR-天網聖母
→離開人物的距離變短。
→在攻擊或待機狀態下,無關自己的體力狀態,會像詠唱修復網時一樣增加動作。

◈技能名稱:ABR-無限戰火
→減少無穹破壞者的再使用間隔時間。

【生命締造者】
※共通:詠唱召喚物專用技能時,詠唱改為不會被中斷。

◈技能名稱:召喚地獄樹
→減少攻擊技能的詠唱速度、減少再使用間隔時間。

◈技能名稱:召喚神木戰士
→減少攻擊技能的詠唱速度、減少再使用間隔時間。

◈技能名稱:召喚神木妖精
→減少攻擊技能的詠唱速度、減少再使用間隔時間。

– 修正悟靈士「十字軍的靈魂」技能說明。

→原本:迴旋盾擊 100% 命中、傷害變 2倍,後延遲時間減半。
→修正:迴旋盾擊傷害變 2倍,後延遲時間減半。
※僅修正說明文,技能效果與以往相同。

– 帝國聖衛軍使用技能「攻擊架式」、「防禦架式」技能時,計算上 ATK 、DEF 數值為負的狀態下,素質視窗的數值顯示為 0 。

– 修正聖裁者使用技能「第一擊:烙印」、「第二擊:火焰滅絕」時,攻擊動作不受攻擊速度影響的問題。

– 修正杜蘭喵族的「瘋兔胡蘿蔔重擊」技能傷害不受「生命之魂」技能 BUFF 影響的問題。

– 修正流氓的「陷阱移除」技能無法移除陷阱的問題。

– 修正部分 Episode 內已確認的錯漏字及通知異常問題。

– 修正道具均等分配的狀態下,隊伍成員負重量過高時,顯示的錯誤訊息中有部分內容在特定狀況下會變形的問題。

– 神槍手的「三連攻擊」技能名稱顯示中移除「_」符號。

– 修正進行幻想叢書《金湯匙千金小姐想要安靜地生活。》中,對話順序變更時,任務無法進行的問題。

– 修正在幻想叢書《埃琳娜‧博克巴,那偉大的火花》中,嘗試和移動中的 NPC 對話之後對話框與圖案不會消失的問題。

– 修正在夢羅克[人面獅身像 地下 3樓]地圖中,站在看得到外部的座標時背景會變成紅色的問題。

– 修正即使在不適用「死侍武器」技能的狀態下死亡,刪除該技能時依然會有音效輸出的問題。

– 修正部分道具的插圖和清單中的圖案不同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