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09/21 例行維修內容

原文

 

– 移除普隆德拉獎壇上的司令官雕像。

– 9 月喵楊桃服飾更新。

→追加列表:(服飾)波利採藥籃、(服飾)光精靈髮夾、(服飾)父愛羽翼頭飾、(服飾)教皇髮帶(黑)
→移除列表:(服飾)紅色大耳魔女帽、(服飾)愛心蝴蝶結髮圈、(服飾)巧克力炸彈
→新服飾可以兌換(服飾)強化石箱子28。

– 修正無法習得「天使之賜福」之人物使用「天使波利藥水」時,只會有天使之障壁效果的問題。

– 修正 DEF、MDEF 在一定數值以下時不會受到傷害的問題。

– 修正在原野移動中因重力增加技能死亡時,自己畫面中的角色沒有死亡的問題。

– 修正使用「地元素領域」時領域會重疊的問題。

– 選擇「鐵匠的祝福」時,按鈕顏色及動畫中錘子的顏色交換,並新增特效。

– 修正道具欄持有 90% 以上的狀態下開啟部分箱子型道具時不會出現重量確認訊息的問題。

– 修正 EP 16.2 記憶迷宮「邪心獵人軍事基地」進行時,劇情最後場景中一般反叛者 NPC 圖示變成艾絲特的問題。

– 修正記憶迷宮「星座之塔」 1F ~ 75F 區間魔物中,部分魔物的體力過低的問題。

– 修正在人工生命體召喚狀態下透過 Booster Call 「萊茵伊貝努勒」取得升級券時會出現要求解除召喚之文字的問題。

– 創造星團3Lv 等級設定修正。

→修正前:若裝備的鎧甲為 A 階級,C.Rate +1、純 CRT 每 +15 時,暴擊傷害再 +3%。
→修正後:若裝備的鎧甲為 A 階級,純 CRT 每 +15 時,暴擊傷害再 +3%、再P.AKT+3。

– 遊戲防護程式更新。(9/21 14:08 追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