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3/12/20 維修內容(只翻一條)

原文/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7595

服裝可以往下換了。
因為沒什麼大事所以只翻造型商店這個,其他的之後補

– 更新造型商店 NPC 的服裝變更系統。

→在造型商店 NPC 附近的「맵시가꿈이(帥氣夢想家)」販賣服裝變換券,該 NPC 也將販賣高級美髮券、高級美髮券II。
→服裝變更的部分,可以使用原本的Lv170獎勵服裝變換券。
→服裝變換相關功能的變更事項如下。
1)變回原本服裝的話,消耗服裝券,不需要費用。
2)四轉及擴充二次上位職業都可以往下換。
應該是換一階層,舉例樞機主教可以換到大主教,但不能換到神官/祈靈士可以換到獵靈士,不能換到悟靈士(我猜的)
3)原本Lv170成就達成後,可以用3000w購買服裝券,但該NPC已刪除。改為Lv210開始可以用500w購買服裝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