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4/21 歷經七年光陰,沙漠之都迎來曙光!「夢羅克復興」

之前在粉絲團有貼活動連結,但是忘記丟最重要的復興網站連結(當時還有生放送!)

以下所有翻譯僅限銀雪個人及幻想廳、Ginyuki’s RO Note 站內使用。

然後網頁右上角的數字123分別是
1我們最熟悉的夢羅克BGM
2新手認知中的夢羅克BGM
3以後會留在新舊玩家記憶中的夢羅克BGM
(?
嘛,就是崩壞前崩壞後跟復興後那之後官方發了個影片,記錄了當時的盛況

JRO的回顧系列VOL.1 沙漠之都夢羅克
是還沒被破壞前的夢羅克的BGM喔,

影片簡介的翻譯


2015年5月19日即將進行大型改版「Episode:Memory Record ~優沛雷斯與沉睡都市~」!
為了紀念這改版,將會以照片搭配BGM的方式開始回顧RO中的各個城鎮及迷宮!

第一彈是「沙漠之都夢羅克」
因魔王而被摧毀的那片土地,
經歷了七年歲月,終於於2015年4月21日完成重建工程了。
在夢羅克舉辦了紀念活動,許多的冒險者前來共襄盛舉。

▼所謂的「RO回顧系列」
新EP「Episode:Memory Record ~優沛雷斯與沉睡都市~」中,
冒險的主舞台再度回到「米德加爾特大陸」,
這個企劃即是在這個EP實裝之前,以坐落於米德加爾特大陸的城鎮及洞穴為焦點的影片企劃。

發想者是JRO官方廣宣代表,帥哥波利「波三郎」。

大家可以發瞜這個JRO官方的頻道,他們會陸陸續續發布像這樣的回顧影片!
會不會有舊斐揚呢>A<

第二彈影片簡介翻譯


第二彈是「優沛擂斯廢墟」。
從秀發茲發德共和國境內的爾麥斯峽谷進入的這個古代遺跡,是於2006年3月14日實裝。
有大量的機械撲襲而來的這個迷宮在許多冒險者的心中留下了鮮明的印象。






第三彈影片簡介翻譯


第三彈是「沙漠之都夢羅克(崩壞時)」
被封印在城市中心的夢羅克城堡地下深處的「魔王夢羅克」復活,
因此導致城鎮遭受毀滅性的衝擊。
在「夢羅克」的周圍出現了「次元的裂縫」,
冒險者們為了透過這個裂縫討伐「魔王夢羅克」,參加了特別部隊「洲際衛隊」。


最終彈沒有啥需要翻譯的(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