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O】備份 2016/04/14:4/13(三)全伺服器合併開機公告

原文,僅記錄當時公告

親愛的玩家您好:

全伺服器合併作業已於4/14 15:30完成並開放伺服器登入,更新內容詳見以下說明:

1). 伺服器合併後原幸福、快樂登入的圖示(RO_happy)將無法使用,

請玩家從Ragnarok Online進行登入,並請所有玩家從免費伺服器進行更新後,再進入遊戲。

2). 所有帳號的通訊鎖號碼進行刪除,如玩家要使用通訊鎖,請至GF官網進行回填,撥打電話為:0800-893-131 。

3). 相關合併規則請見合併公告,另有關精鍊安定值部份,調整為 無安全精鍊安定值,使用濃縮鋁以及濃縮神之金屬精鍊安定值到4。
4). 工會重覆名稱更名及合併前佔城補償將另行公告。

5). 開放經驗加倍活動。

舊伺服器列表 帳號增加代號 合併後登入伺服器 舊倉庫道具放置位置
查爾斯Free 原帳號登入 查爾斯 卡普拉
愛麗絲Free 原帳號登入 查爾斯 次元倉庫
洛奇Free 原帳號登入 查爾斯 次元倉庫
波利 原本帳號rod 波利 卡普拉
巴風特 原本帳號rod 波利 次元倉庫
月夜貓 原本帳號rod 波利 次元倉庫
彩虹橋 原本帳號rod 波利 次元倉庫
普隆德拉 原本帳號roc 查爾斯 卡普拉
幸福 原本帳號roa 查爾斯 卡普拉
快樂 原本帳號rob 查爾斯 卡普拉

~遊戲新幹線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在〈【TwRO】備份 2016/04/14:4/13(三)全伺服器合併開機公告〉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心得】伺服器與帳號的合併史(?) | Ginyuki's RO No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