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2016/07/19 更新介紹

ガンプチサマーキャンペーン2016
本次更新
超時空附魔
寵物惡魔女僕
全家合作活動

詳細點↑看

又跟古城的過去有關
和福金對話進入副本時選擇困難度(難)進入
因這個副本會和原有副本同時計算冷卻時間,所以一天只能選一個挑戰
拿到的材料可以用來強化時空靴
BaseLv130以上

使用在此副本取得的「魔力集合體」「魔力羅盤」可以對打洞後的時光靴進行附魔
冒險者可以自選附魔內容挑戰
第一階段失敗的話戰靴會消失,並取得時光砂300個
第二階段失敗同上,取得時光砂1000個
第三階段失敗同上,取得時光砂3000個
魔力集合體可以用凝聚的魔力、時光結晶、時光紅水晶、凝聚的魔血換取。

時光砂的用途:可以進行普隆德拉軍附魔、可以換取消耗品

圖片點↑看,就是各種寵物的搭配頭飾

卡特莉娜‧馮‧布萊德60世[1]
(1)打倒魔物時,HP+500、SP+50。
(2)帶著寵物「惡魔女僕」時追加,每5秒HP+500、SP+20。
(3)「惡魔女僕」的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追加,每5秒HP+500、SP+20。
(4)裝備解除時,HP-5000、SP-500。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惡魔女僕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打倒魔物時,HP+500、SP+50。
每5秒HP+1000、SP+40。
裝備解除時,HP-5000、SP-500。

馬克西米利安‧馮‧貝貝29世[1]
(1)物理攻擊時,給予大型魔物造成傷害+15%
(2)帶著寵物「小野豬」時追加,物理攻擊時,給予大型魔物造成傷害+5%
(3)「小野豬」的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追加,物理攻擊時,給予大型魔物造成傷害+5%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小野豬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物理攻擊時,給予大型魔物造成傷害+25%

艾倫斯特‧馮‧沃爾芙11世[1]
(1)物理攻擊時,給予小型魔物造成傷害+15%
(2)帶著寵物「沙漠幼狼」時追加,物理攻撃時,給予小型魔物造成傷害+5%。
(3)「沙漠幼狼」的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追加,物理攻撃時,給予小型魔物造成傷害+5%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沙漠幼狼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物理攻擊時,給予小型魔物造成傷害+25%

萊爾福‧馮‧齊格666世[0]
(1)物理攻撃命中時,有機率發動「速度激發」Lv2。自動念咒「速度激發」為全武器皆可發動。
(2)帶著寵物「小巴風特」時,「速度激發」Lv2的發動率上升。
(3)「小巴風特」的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速度激發」Lv2的發動率上升。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小巴風特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物理攻擊命中時,有機率發動速度激發Lv2
速度激發可以由所有的武器發動
速度激發Lv2的發動機率上升

格哈德‧馮‧小惡魔83世[1]
(1)Int+1、Dex+1。
(2)魔法攻撃給予傷害+5%。
(3)純Int為99以上時追加,魔法攻撃給予傷害+2%。
(4)純Int為120以上時追加,魔法攻撃給予傷害+3%。
(5)帶著寵物「小惡魔」時,追加技能延遲-2%。
(6)「小惡魔」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追加,技能延遲-3%。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小惡魔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Int+1、Dex+1。
魔法攻擊給予傷害+10%。
技能延遲-5%。

愛絲‧馮‧芙莉金格69世[1]
(1)物理攻撃時給予BOSS魔物傷害+15%
(2)帶著寵物「愛麗絲女僕」時追加,物理攻擊時給予BOSS魔物傷害+10%。
(3)「愛麗絲女僕」的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追加,物理攻擊時給予BOSS魔物傷害+15%。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愛麗絲女僕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物理攻撃時,給予BOSS魔物傷害+40%。

秀塔爾‧馮‧凱薩61世[1]
(1)自BOSS魔物受到傷害-10%。
(2)帶著寵物「艾斯恩魔女」時追加,自BOSS魔物受到傷害-5%。
(3)「艾斯恩魔女」的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追加,自BOSS魔物受到傷害-5%,且絕對不會被擊退。
裝備的同時也帶著非常親密的寵物艾斯恩魔女時會有下列效果(上述功能的合計)
自BOSS魔物受到傷害-20%。
絕對不會被擊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