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7/05/24 例行性維修內容

官網

大部份你沒看過的道具都是暫譯,沒翻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不另說明。

■共通 patch 内容

– 修正了”王的守護戒指”道具說明中裝備位置錯誤的問題。

→變更前:裝飾品(左)
→變更後:裝飾品(右)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組隊欄位UI更新。

 

■賽克雷 patch 内容

– 導航系統更新,追加新機能。

→變更整體UI的設計。
→新增了共用/導航icon/自動最小化的功能。
→根據搜尋分類的方式,會出現更簡潔的搜尋結果。

銀雪:相關說明可看韓國官網,看不懂沒關係,看圖說故事。看起來是結合小地圖,可以直接點自己的位置給隊友(覺得沒屁用),以及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圖標(意義不明)

  - 獸人的記憶迷宮1樓(Lv.60)更新。

   →將原本的獸人記憶迷宮分層一二層,1樓(Lv.60)區域開放。

  - 露天商店的手續費比例變更。

   →0 Zeny ~ 10,000,000 Zeny 為止不會設定手續費。
→10,000,001 Zeny 之後一律收取5%的手續費。

  - 增加了露天商店打工的僱傭任務。

   →可以在艾爾貝塔商人工會的進行露天打工雇傭任務。
→現存的[檢索達人]將移動到艾爾貝塔商人工會,販賣”特殊露天商店檢索卡”。

  - 記憶的迷宮進行到”過去儀式的房間”時,迷宮內部的角色若全部都是無法繼續戰鬥的狀態,和畢尤的戰鬥將會初始化,角色將會回到起始地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