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O】備份 2017/05/30:RO仙境傳說伺服器合併通知(更新)

原文

2017/06/27進行伺服器合併,並於九月刪除超過12格之人物。

合併伺服器:巴基利、卡普拉、小惡魔、月夜貓

 

RO仙境傳說伺服器合併

 

伺服器合併組合


伺服器合併說明


舉例:
1. 合併2個伺服器,針對合併服開放到24格角色格,依等級高低排列順序,讓玩家進行裝備轉移,待合併後到2017年9月5日(二)例行性維護時刪除由左至右最後12個的角色資料,並改回12格角色格。

2. 若有重複角色名稱、公會名稱就在名字後追加g1

例1:  巴基利 +  卡普拉 伺服器,巴基利的角色名稱不變,但卡普拉原帳號內角色名稱 gravity,合併後有相同的名稱將變成gravityg1
例2:  小惡魔 +  月夜貓 伺服器,小惡魔的角色名稱不變,但月夜貓原帳號內角色名稱 gravity,合併後有相同的名稱將變成gravityg1
例3:  小惡魔 +  月夜貓 伺服器,小惡魔的公會名稱不變,但月夜貓原公會名稱 gravity,合併後有相同的名稱將變成gravityg1
例4:  巴基利 +  卡普拉 伺服器,巴基利的公會名稱不變,但卡普拉原公會名稱 gravity,合併後有相同的名稱將變成gravityg1

初始化項目:

◎各地圖城池佔有者及所有城池相關數值

◎好友名單、組隊名單

◎四大神器任務

◎鐵匠系列相關排行榜

 

合併伺服器配套措施

1.  補償擁有城池之公會的損失。

執行方法:

伺服器合併後,所有城池將歸為官方公會所有,不再屬於任何玩家公會,玩家必須於下次攻城戰時間進行搶奪。

而原本擁有城池之公會,將會補償基本費用五千六百萬RO幣(以一個公會最大會員數56人每人補償100萬為基準),並會依照城池開發度進行額外的補償。

 

補償公式:

56,000,000+[(該城池之經濟開發度所需總費用+該城池之防禦開發度所需總費用) X 110%]

 

2. 提供玩家人物角色及公會之名稱變更。

執行方法:

角色名稱變更:合併後第一次登入可以標式角色名稱重複的角色,可以自動給予一次機會進行名稱變更,經由變更確認後就無法再次變更。

公會名稱變更:

被合併更名的公會名稱與公會長名稱請公會會長於 2017年9月4日23:59之前 使用線上客服建單系統選擇【遊戲資料問題】、主旨為「 申請變更公會名稱 /申請變更公會長名稱」,並自行標註123寫出前三名欲變更的名稱後提出申請,會在例行維護期間進行修改。
※再次提醒※申請日期到2017年9月4日 23:59

 

3. 合併時會開啟合併後伺服器(Valkyrie和Devilruchi)次元倉庫,讓玩家自行轉移倉庫過多物品,次元倉庫關閉日期為2017年9月5日(二) 維護後。

 

玩家注意事項:

1. 伺服器合併當日,將暫時停止儲值或是申請遊戲帳號。

2. 伺服器合併後,若公會名稱有被強制改名,請於 2017年9月4日23:59之前 「 申請變更公會名稱 」相關資料,確實變更時間將於官網另行公告。

3. 公會投資度補償:將佔有城池之各公會城池投資額資料,交由開發部設定金額補償至該公會會長帳號之任一角色。伺服器以2017年6月27日(二)關機前佔城之公會會長資料為準,補償時間將於合併後另行公告,公告後,請公會會長至遊戲內領取(需要再與開發確認如何發送補償遊戲幣)。

返回列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