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7/05/31 例行性維修內容

官網

大部份你沒看過的道具都是暫譯,沒翻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不另說明。

 

■共通 patch 内容

– 6月的12生肖活動更新。

   (5月份12生肖活動會在例行性維後刪除活動道具,將不能再繼續進行,請在維修前開始進行。)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刪除道具”反叛軍蹦級輔助箱子”。

■賽克雷 patch 内容

– 修正露天打工無法依據評價來正確設定登錄數量的問題。

   →露天打工的評價相對應的品項數量如下。

    (初心者:3種/一般:4種/達人:5種)

  - 變更一部分魔物使用的技能。

①幻影步

→修正50%的魔法無視效果沒有正確實裝的問題。
→此技能的對象現在不會陷入”極限空虛”狀態了。 (11:09修正)
→修正了將滑鼠移動到該技能產生的殘影上時會顯示被攻擊的問題。 (18:32修正)(原文:해당 스킬 효과의 잔상 에 마우스 오버시 공격표시가 되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適用魔物:Stephen Jack Ernest Wolf)

②致命爆裂

→修改為若此技能的攻擊範圍內沒有玩家,則技能特效將不會顯示。

(適用魔物:不滅的血腥騎士、賽依蓮‧溫莎、盧恩騎士 賽依蓮)

③雲殺

→修正魔物使用此技能時連魔物都會受到傷害的問題。

(適用魔物:不滅的風魔巫師、妖術師 西里亞、西里亞‧阿爾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