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8年6月更新內容

官網

各位 RO 玩家好,我們是 RO1 工作室重力星人團隊。
進入6月初夏,重力星人團隊今天也為了RO的改版而不分晝夜地集中開發。
特別是 EP17.1,雖然這次沒有寫入,但下次就會公開,現在正熱烈進行開發中。
今天要向大家報告的是拳皇、獵靈士的實裝日程及其他各項開發新聞。

 

1. 拳皇&獵靈士的正式伺服器實裝

現在正在賽克雷伺服器測試中的拳聖、悟靈士上位職業「拳皇」「獵靈士」預計在本月 20 日實裝。
敬請期待轉職後更加強大的跆拳系列。

 

2. 新增新的恢復道具

更新恢復道具四種「糖漿」。
雖然比現有道具商人販賣的藥水價格更高,並且存在使用等級限制/再使用時間,
但恢復量比現有藥水更高,更重要的是販賣恢復 SP 的道具,想必和裝備、技能等搭配活用即可產生更多樣的變化。
這些新的恢復道具糖漿將可以透過道具店中的新 NPC 購得。

(銀雪:這張我把它漢化了。)

<更新四種恢復道具”糖漿”!>

 

3. 公會徽章新功能

我們收到玩家反應,在攻城戰中,有些公會使用的公會圖較小或為透明時會使對手混淆,
為此將新增能更容易分辨敵我功能。
(使用 /frame 指令可以更快速的開關它。)


<可以在遊戲設置的進階選項功能中選擇開/關>

Animated GIF
<就算是透明背景的公會圖也能一目瞭然>
(銀雪: 簡單講就是它會幫你把公會圖框起來,透明部分也會填入白色這樣。)

 

4. 捨命攻擊的變更

捨命攻擊為聖殿十字軍的技能,只能在近距離攻擊下使用。
但由於可以透過喬事外袍使用捨命攻擊,我方收到許多意見提問表示,
原本在普通攻擊下會依消耗 HP 和技能等級增加傷害的功能也可以使用在遠距離攻擊上,
這方面我們將會讓捨命攻擊保留原本的效果,改為只適用於普通近距離攻擊。

Animated GIF
<捨命攻擊不再適用於遠距離攻擊>

 

5. 關於暗之障壁和光之障壁

現在有魔物的遠距離物理攻擊及遠距離物理技能非被 [ 光之障壁 ] 而是被 [ 暗之障壁 ] 阻擋的現象。
對此進行嚴密檢查討論後發現,這是因為 [ 暗之障壁 ] 和 [ 光之障壁 ] 雖然在 PVP 中是按照各個攻擊進行判定,但 PVE 中則會依情況而有所不同。

關於這部分,我們確認 [ 暗之障壁 ] 及 [ 光之障壁 ] 的定義,與之不同的狀況將視為 BUG ,在先前的例行性維修已進行修正,往後有新的發現將再進行修正。

[ 暗之障壁 ] 及 [ 光之障壁 ] 的效果定義如下。

1) 暗之障壁

PVP:無視近距離攻撃(含技能)。
PVE:無視近距離攻撃(含技能)。

2) 光之障壁

PVP:無視遠距離攻擊(含技能)。
PVE:無視遠距離攻擊(含技能)。

 

 

以上是開發團隊的最新報告。
上述內容有些仍在開發中,內容可能於今後正式實裝時變更,詳細內容請屆時再於官方網頁的更新通知頁面確認,
敬請期待下次的報告。

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

 

Animated GIF
<關於下次的報告內容請看上圖>

(銀雪:覺醒之後穿第二服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