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8/07/11 例行性維修內容

原文

 

■共通 patch 内容

–  修正達納托斯塔最上層的達納托斯的記憶進入方式。

→原本:按照選項進行
→改為:直接前進

– 持有坐騎用韁繩時不能使用坐騎用韁繩箱子了。

– 修正杜蘭族新手教學進行時,巡守隊員雅里歐指引巡守隊員的位置。

– 變更伊斯魯德卡普拉的重量檢測方式。

→伊斯魯德卡普拉只在任務進行中檢查重量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卡翠亞活動開始。

→期間:2018年7月11日維修後~2018年7月18日維修前

– 交換卡片活動結束。

■賽克雷 patch 内容

– 修正科魯核心(코르 코어)未顯示重量的問題。

– 修復 EPISODE 17.1 幻覺任務的內部錯誤及平衡調整。

→變更特殊境界區域奧蘇(특수경계지역 오스)、柯魯(코르)、廢棄實驗體遊技場路多斯(폐기실험체 유기장 루두스)、子彈貓(총알 탄 야옹이)的 BGM 。
→調整雷根修蘆奪還作戰的任務報酬經驗值。
→為部分任務追加提示功能。
→調整特殊境界區域奧蘇、柯魯、廢棄實驗體遊技場路多斯的魔物素質和經驗值。
→被封鎖的奧蘇記憶迷宮(僅限故事模式)更新。
→修正緊急事態:調查的任務參與 NPC 無法正常進行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