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12月預定更新內容

原文

重點:新史詩是生體研究所、古城深淵和火3掉落隨機附加能力裝備、寵物親密度顯示、透過攜帶格數擴張券未來最多可以拿200格,調整進階二轉 JobLv 經驗表。

各位 Ragnarok Online 玩家們好,我們是RO1工作室重力星人團隊。
多災多難的 2018 年也將走到尾聲,
今天要向各位介紹目前預計在12月更新的開發中內容。

 

1. EDDA:生體研究所 – 遠征的旅途

思念體徘徊著的生體研究所。
帶著不為人知的任務離開盧恩米德加茲的六人。
賽依連‧溫莎、瑪嘉蕾特‧索林、凱特莉娜‧凱倫、艾勒梅斯‧蓋爾、哈沃德‧奧特艾森、賽席爾‧迪文。
究竟為何會變成在里希塔樂鎮生體研究所中不斷分化徘徊的思念體?
被隱藏的故事即將揭開。


<預計更新新的 EDDA 系列!>

本次的 EDDA 更新中,預計更新「39種」武器以及「13種」種附魔,還有「1種」下部防具裝備。


<預計新增新的武器道具!>

 

2.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深淵、諾可羅德洞窟 3 樓新道具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深淵及諾可羅德洞窟 3 樓魔物將新增掉落「15種」裝備及「18種」卡片。
在這兩個區域掉落的裝備與其他地方不同,將會「賦予1〜2個隨機附加能力」。


<新裝備一起更新!>


<會掉落最多賦予兩個隨機附加能力裝備!>


<也預計新增新的卡片!>

 

3. 新增寵物親密度顯示功能

預計在寵物情報視窗中新增顯示親密度的功能。
會顯示距離下個階段的親密度需要多少親密點。


<親密點積滿之後就會上升至下一個親密度!>

 

4. 新增擴張攜帶格數上限的功能

終於新增可以擴張攜帶種類數上限的功能!
在持有「攜帶量增加券」的狀態下,一次擴張可以增加 10 格,最高可以增加 100 格。


<終於!可以透過此道具擴充最大攜帶數量!>

 

5. 改善轉生二轉職業等級所需經驗值

先前改善了杜蘭喵族以外的所有職業 Lv99 以下 BaseLv 所需經驗值1,接下來我們預計馬上改善轉生二轉職業 JobLv 所需經驗值。
詳細將於之後公告通知。

 

 

以上就是12月預計更新的內容。
擴張攜帶格數上限的部分,預計在實裝時舉行可以免費取得「攜帶量增加券」的活動2

 

上述包含部分開發中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感謝各位。

  1. 於 10 月 10 日實裝,實裝公告見此
  2. 日前韓國已經有開放一個消費禮的活動有提到此道具,簡單介紹可以看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