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擅自頒2018最速通關王!擅自頒獎2018

原文

只是對這接獎項有興趣,所以得獎者不會放上來,請直接至官方網站觀看。

獎賞2018年「持續不懈地遊玩」玩家的「擅自頒獎2018」。分成複數部門,為慶祝得獎的玩家,將送出超棒的道具!
「擅自頒獎2018」為 Ragnarok Online 營運團隊將從這一年間的遊戲紀錄中選出得獎玩家,並擅自頒發。2018年冒險的「最速通關王」是誰呢!?
令人在意的結果如下!

擅自頒獎品

奇蹟的藍玫瑰[0] × 1、30日券(新帳號、持續帳號用)

※獎品直接發入得獎者登入ID的「公告」。
※預計於2018年12月27日(四)發放。
※若獎品對象為「帳號」,將表揚該伺服器 BaseLv 最高的人物名稱,或貢獻最多的人物名稱。

 

 

杜蘭之光第一名

表揚最早達成 BaseLv175 的杜蘭角色

達成日時:2018年4月8日(日)01:08

異形最速通關獎

表揚最快打倒帕斯塔女王1並取得掉落物的角色。
※雖然討伐為隊伍進行,但獎勵對象依上述條件選出。

達成日時:2018年6月29日(金)00:41

初代洛克里奇岩脊大師獎

表揚2017年11月7日(二)實裝後,最早達成「洛克里奇岩脊大師」成就的角色。
※實裝~2017年12月31日(日)23:59期間沒有玩家達成此成就。

達成日時:2018年1月14日(日)18:25

幻想住民獎

2018年11月27日(二)維修開始時,同一帳號內持有任務報酬道具「幻想石」最多的玩家。

獲得數量:10,526 個

從天而降蛋黃波利獎

表揚最早取得「巨大蛋黃波利卡片」的角色。

達成時日:2018年4月21日(土)20:31

訓練獎

表揚同一帳號創建新記憶迷宮「訓練房間」最多次的玩家。

創建次數:43次

 

豬年頭香獎

表揚2018年11月27日(二)維修開始時,同一帳號持有道具「野豬毛」數量最多的玩家。

持有總數 40,565 個


  1. 義大利麵女王?是之前夢幻迷宮中三大迷宮的異形迷宮的魔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