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四月春神捎來新消息

開發者日誌

看醫生回來看到新的圖片激動一個忘記吃藥

 


 

各位 Ragnarok Online 玩家們好,我們是RO1工作室重力星人團隊。
百花盛開的春季到來,在這邊簡單向各位介紹新消息。
※本次介紹的僅是開發中的內容,更新日程預計未來於開發者日誌告知。

 

1. RODEX 功能改善

許多玩家要求改善的RODEX!
預計追加可以一次領取信件附加物品/Zeny,或是一次領取已勾選信件附加物品/Zeny 的功能。
另外,RODEX 的 UI 預計改善為可以使用 ESC 鍵關閉。

 1
<為了讓 RODEX 更方便正進行開發中!>

 

2. 技能快捷鍵切換功能

這是可以設定各種技能及道具並使用的技能快捷鍵。
為了覺得 36 格技能快捷鍵都不夠用的玩家,我們正在開發切換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切換 36 格快捷欄,使用介面快捷鍵設定就可以簡簡單單切換技能快捷欄!2

<以後可以使用更多的技能和道具了!(當然,也預計可以換快捷鍵!>

 

3. 變更魔導機甲的外觀!

我們收到許多要求換掉魔導機甲笨重外觀的要求,對此,美術團隊製作了新的魔導機甲外觀。
敬請期待更帥氣的魔導機甲!

<魔導機甲新外觀的草案>

 

4. 變更神槍手韁繩坐騎的外觀!

以前騎大嘴鳥的神槍手坐騎改善計畫,美術團隊正在設計更適合神槍手系列概念的坐騎外觀。

<上圖僅是草案,並非最終確定版本。>

 

5. 咒術師技能優化

咒術師技能的優化目標是閱讀魔法書使用上的改善及屬性、冷卻時間等原因造成的不足。
目前尚在開發的初期階段,在開發完成後將會利用開發者日誌做詳細介紹。
 3
<預計透過職業優化讓技能更好用更強大!>

以上就是 2019 年開發中的內容介紹。
上述內容皆尚在開發中,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那麼,希望各位玩家今天也度過開心的 RO 生活,未來請持續關注開發者日誌。
感謝各位。

  1. 中文為銀雪加上,如有誤請指正。
  2. 這個應該是可以直接四排都換,也就是切換兩種配置方式的意思,廣義(?)來說等於你有72格了呢!(欸)
  3. 中文為銀雪加上,如有誤請指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