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9/10/30 例行性維修內容(EP17.2/調整部分魔物難度)

原文

實裝EP17.2,解檔在另一篇。調整部分魔物難度。

■共通更新内容

– 2019 年 10 月萬聖節活動結束,移除相關道具。

– 修正猛龍誇強後剩餘球體還剩 1 個時,無法接續使用氣絕崩擊的問題。

– 修正技能光之盾及犧牲會因使用順序而重複套用的問題。

– 修正盧恩騎士的龍之氣息-水的異常狀態結冰套用異常的問題。

– 修正修正自動詠唱謳歌時會消耗 SP 的問題。

 

■正式伺服器更新内容

– 實裝 EPISODE 17.2 賢者的遺產。

→前置條件:完成 EP 17.1 虛幻浮現最後任務「單純的搗蛋鬼」
→限制等級:Base Lv 130 以上
→開始位置:[小蟲]特殊警戒區柯爾 sp_cor 255 285

– 調整部分魔物難易度。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入口的畢帝特地龍-移除念屬性攻擊、降低屬性攻擊傷害。
→吉芬西側原野的畢帝特飛龍-移除念屬性攻擊、降低屬性攻擊傷害。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地下公墓的暗黑祭司-移除暗十字攻擊、降低屬性攻擊傷害。
→夢羅克的門徒-移除魔法反射、增加次元裂縫內念屬性門徒的數量。
→達納托斯塔台 7 樓-小幅增加監視者、慰勞者的數量。
→朱諾諾可羅德 3 樓-移除爆氣、下調死亡天譴等級、移除強酸攻擊、HP – 20%、經驗值 -20%、小幅減少魔物數量。
→幻影冰洞穴-移除魔法反射。
→幻影盧安達-提高巨石徽章掉落率、調降魔物攻擊力、移除爆氣。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深淵-移除力量提升與敏捷提升、小幅增加魔物數量。
→艾音貝赫礦山 3 樓-增加珠寶蜘蛛數量、增加白色三葉鐵甲蟲數量、珠寶溫古力安特增加技能。
→死亡魔書-提高血跡書頁掉落率
→獨角飛馬-提高 魔力長角掉落率
→無名島的行妖術者-移除反射盾
→無名島的惡耗女妖-調降暗靈召喚的機率與傷害。
→幻影烏龜島-移除幻覺。
→幻影迷藏森林-調降混沌小巴風特幻覺機率。
→深淵湖水 4 樓-移除一般魔物的裝被破壞與強酸攻擊。
→幻影盧安達-大幅調降一般魔物傷害、調降技能傷害。
→幻影泰迪熊-調降一般魔物技能傷害。

– 秀發茲發德的城市朱諾、里希塔樂鎮、艾音布羅克與艾音貝赫改為可瞬間移動。

→經過 EP15~17.1,秀發茲發德的企業雷格貝勒與政府之間的關係發生變化,該企業承諾的社會協調活動之一的『移動魔法禁止解除案』實行,與盧恩米德加茲的一般城鎮一樣可以進行瞬間移動了。

– 修正在角色選擇畫面中部分轉生職業的服裝顯示異常的問題。

 

■賽克雷更新内容

– 伊甸園商場中限量道具賣完後,改為會從販賣列表中消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