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O】備份 2020/11/23:2021遊戲資料整合刪除

公告

親愛的玩家您好

為了使伺服器更加順暢,並讓玩家獲得更好的遊戲環境!!
全伺服器將於2021/01/12(二)伺服器維護後刪除未使用之角色資料。
 

刪除規則

  1. 2018/01/01(一)00:00 ~ 2021/01/05(二)維護前皆未登入過遊戲帳號
  2. 符合第一點條件的遊戲帳號內『角色等級低於Lv90且未轉生職業』。
    ※包含神槍手、忍者、跆拳道、拳聖、悟靈士、超級初學者。
  3. 若符合上述的條件,但是在2021/01/05(二)維護後~2021/01/12伺服器維護前才登入,仍會判定為沒有登入的角色進行刪除,此點特別注意。

範例 :
遊戲帳號 : gravity01
a. 此遊戲帳號於2018/01/01(一) 00:00後皆未登入遊戲,帳號內A角色 : 卡普拉姐姐等級低於Lv90且未轉生職業將刪除角色資料
b. 此遊戲帳號於2018/01/01(一) 00:00後皆未登入遊戲,帳號內B角色 : 乎克連哥哥等級已達三轉將
保留帳號資料
c. 此遊戲帳號於2021/01/05(二)維護後~2021/01/12伺服器維護前期間有開啟過帳號內C角色 : 艾莉兒姊姊等級低於Lv90且未轉生職業仍會判定為沒有登入過的角色進行刪除。

 

注意事項

  1. 此次資料整合僅刪除角色資料,並不會刪除遊戲帳號。
  2. 角色身上的所有道具將全數刪除,還請於2020/12/31(四)23:59前登入帳號開啟角色進入遊戲。
  3. 角色&角色身上物品刪除後恕不補發,日後在任何狀況下,皆無法提供任何查詢及回復的服務,請玩家們留意。
  4. 角色刪除不影響倉庫內道具,帳號倉庫物品將全數保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