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1第四季預計更新內容(第三部分)

原文

這部分主要是忍者和超初的次上位職業
這次動圖有打到但沒傷害,石頭有在抖動=有打到
動圖需要等它跑一下

集中整理看這裡

1. 神鬼狼&不知火

神鬼狼和不知火可以操控影子蜃樓,使蜃樓分身一起使用特定技能。
是可以使用各種近距離劍術技能、遠距離飛刀技能以及忍法的職業群。

使用蜃樓分身時,分身會跟著本體使用部分技能。

例如本體使用了對自身周圍造成傷害的「影之舞」,那麼蜃樓分身也會使用對自身周圍造成傷害的「影之舞」。


<可以召喚蜃樓分身一起攻擊目標。>


<蜃樓分身會跟著本體使用部分技能。>


<蜃樓分身只會使用影忍法中的暗轉砲。>


<對指定地點造成持續傷害的風魔飛鏢技能>

 

2. 超高級初心者

透過自學磨練發展多樣的技術,創造出只屬於自己的技術的超高級初心者。

自學戰鬥學的超高級初心者透過改良1怪物互擊、音速投擲與螺旋擊刺等物理技能,解除了武器限制,習得了威力更強大的「雙重怪物互擊2」、「高倍音速投擲3」、「最大螺旋擊刺4」等技能。


5
<自學戰鬥技術,使用只屬於超高級初心者的近/遠距離物理技能>

自學魔導學的超高級初心者對「隕石術」、「霜凍之術」、「重力原野」等技能進行了重新解讀並改良,可以使用「隕石轟炸6」、「精靈凍霜7」、「重力場域8」等技能。


9

<自學魔法技術,使用只屬於超高級初心者的近/遠距離物理技能>

 

3. 部分更改事項
1) 加油

原本此技能是依據隊伍人數增加傷害,之後將變為不論是否有隊員都有效果,以 Lv5 為基準將套用 85% 效果。


<雖然比組隊滿員時還少,但將改為不再受到隊員數量影響,常態性套用。>10

2) 瘋兔胡蘿蔔重擊

變更為 BaseLv100 以上開始,依使用者的 BaseLv 和 STR 增加傷害。

3) 貓薄荷隕石

固定詠唱及變動詠唱時間減半。
變更為 BaseLv100 以上開始,依使用者的 BaseLv 和 INT 增加傷害。

<貓薄荷隕石的詠唱時間-50%。>

上述包含尚在開發中的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另外有公告說測服預計於 2021 年 11 月 3 日開,到時候應該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技能了

 

  1. 原文為「계량計量」有可能是「개량改良」=寫錯字了
  2. 雙重怪物互擊:더블 볼링 배쉬/Double Bowling Bash。怪物互擊原文Bowling Bash。
  3. 高倍音速投擲:메가 소닉 블로우/Mega Sonic Blow。音速投擲原文為Sonic Blow。
  4. 最大螺旋擊刺:스파이럴 피어스 맥스/Spiralpierce Max。螺旋擊刺原文為Spiralpierce
  5. 連續盾擊衝刺:쉴드 체인 러쉬/Shield Chain Rush。連續盾擊原文為Shield Chain。
  6. 隕石轟炸:메테오 스톰 버스터/Metteo Storm Buster。隕石術原文Meteor Storm。RO中Buster使用的翻譯破壞、猛擊都不太適合,圖片上也沒有什麼 Storm 的感覺,最後決定參考酒虎大大的翻譯。
  7. 精靈凍霜:잭 프로스트 노바/Jack Frost Nova。霜凍之術原文為Frost Nova。Jack Frost是西方民間傳說裡冬天的精靈,冬季窗戶玻璃上冰凍結霜造成的蕨葉狀花紋,也被認為是冰霜傑克留下的痕跡。它可以說是冬天擬人化的具體形象。
  8. 重力場域:그라운드 그라비테이션/Ground Gravitation。重力原野原文Gravitation Field。想盡辦法要翻得比原野還遼闊…
  9. 地獄震動:헬즈 드라이브/Hell’s Drive。對應的應該是崩裂術的Heaven’s Drive。反正我就直譯。
  10. 原本是Lv5時每個隊友+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