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11 月 3 日(三)賽克雷開放說明

原文

為各位說明賽克雷伺服器開放‧結束日程及更新內容。

本次賽克雷伺服器將提供測試正服預備更新的次上位擴充職業群與新洞穴 [ 鐘塔:未知的地底 ] 相關內容。

賽克雷伺服器遊玩期間所發現的 BUG 及建議事項等重大意見,請透過客服中心 1:1 回報,我們在經過內部討論後會盡力修正。

 

■ 賽克雷伺服器營業日程

– 開放時間:2021 年 11 月 3 日 (三)
– 結束時間:2021 年 11 月 17 日 (三) 10:10

※開放時間及客戶端登入器下載點將於 11 月 3 日 (三) 於本公告中更新。
※本次的賽克雷伺服器與過去的賽克雷伺服器不同,將使用不同客戶端檔案。

→不能透過官網,只能從登入器連線。
→安裝賽克雷客戶端後,從原本的 RO 中找到 [Ragnarok Sakray] 資料夾中的 [Ragnarok_RE] 即可連線。

 

■ 賽克雷伺服器更新內容

– 實裝次上位擴充職業。

→轉職條件:BaseLv200、JobLv70 (擴充職業群系)/BaseLv200、JobLv60(召喚師)
→轉職場所:超高級初心者-艾爾帕蘭的克雷普1 NPC (aldebaran 110 70)
      靈導士-斐揚的店員 NPC (payon 197 119)
      夜巡者-艾音布羅克的雅娜2 NPC(einbroch 313 324)
      天帝-斐揚的立牌 NPC (payon 213 202)
      靈魂師-斐揚的委託告示板 (payon 165 116)
      神鬼狼、不知火-天津的徐妍3 NPC (amatsu 82 118)

– 實裝新投射道具及投射道具集裝道具。

→追加項目(加農砲彈):冰霜加農砲彈、雷電加農砲彈、石塊加農砲彈、火光加農砲彈、毒液加農砲彈、冰霜加農砲彈彈藥箱、雷電加農砲彈彈藥箱、石塊加農砲彈彈藥箱、火光加農砲彈彈藥箱、毒液加農砲彈彈藥箱
→追加項目(飛刀系):飛刀、無形飛刀、影子飛刀、破魔飛刀、飛刀召喚卷軸、無形飛刀召喚卷軸、影子飛刀召喚卷軸、破魔飛刀召喚卷軸

– 實裝新 240 Lv 密穴 [ 鐘塔:未知的地下層 ] 。

→向艾爾帕蘭鐘塔一樓的神秘箱子 (c_tower1 243 201) 接取任務,轉動巨大的發條即可進入未知的地下層。

 

■ 賽克雷便利功能

– 可以透過正服吉分的次元術師 NPC (geffen 140 196) 將人物複製到賽克雷。

– 可以透過普隆德拉中央噴水池上方的自動販賣機購買各種 100 z 輔助用品。

→自動販賣機一爛:高級精煉礦石販賣機、租借裝備販賣機、輔助道具販賣機、便利道具販賣機、附加服務販賣機

– 人物可透過普隆德拉中央噴水池上方的自動販賣機進行支援成長。

→ NPC 列表:누렁이(BaseLv 提升)、힌둥이(JobLv 提升)、催眠術師(腹話術師)、 소 주묘(世界移動券販賣)

  1. 克雷普:그레이프,葡萄。
  2. 雅娜:야나
  3. 徐妍:서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