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03/30 例行維修內容

原文

 

 

■維修內容

– 植樹節活動開始,台灣沒有,略過不翻。

– 「幸運餅乾和慰問箱活動」的子活動「幸運餅乾和慰問箱活動」結束。

→活動結束日:3 月 30 日(三)例行維修前
※未使用的幸運餅乾會在活動結束時一併移除,請務必事先使用完畢。

– 樞機主教的破壞擊技能說明中追加爆擊相關內容。

→追加內容:視施展者的爆擊率套用爆擊傷害。若是爆擊傷害,只會套用爆擊傷害增加能力總和的一半。
※僅追加說明,技能功能不變。

– 天籟頌者與樂之舞靈的「金屬狂怒」技能 Lv5 效果範圍說明修正為目前遊戲中的效果。

– 修正妖術師使用「魔力拳」技能時目標看不到技能效果的問題。

– 修正頂尖初心者的「隕石轟炸」在特定情況下無法正常作用的問題。

– 修正異常狀態「火災」在持續時間結束後目標被固定為火屬性的問題。

– 修正異常狀態「猛毒」的效果被增強的問題。

– 更新英雄痕跡外傳「飛空艇墜落地」的 TipBox 內容。

– 修正英雄痕跡外傳「飛空艇墜落地」地圖內部分景物異常顯示的問題。

– 進行任務「未能開拓的命運」時,布魯斯彼特的香味修正為可以在以前的活動場所確認。

– 修正完成「淨水用聖物」任務後再次進行時,若將淨水用聖物道具販賣至商店,聖物銷售人員 NPC 不會販賣淨水用聖物的問題。

– 修正進行「意外的尋寶」任務期間透過皮西邦再度進入「研究員的個人房間」時調查無法進行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