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日本RO手遊 Ragnarok Masters 七王家介紹

 

 

※手遊版劇情與 PC 版人設不同!!!!!建議視為平行世界!!!!

 

先上一張官方的圖

左起:艾倫斯特/不知道/不知道/史皮卡/包/艾格妮絲/尼西/不知道/凱瑟琳王妃/不知道/斯基亞

 

PC 立繪、日版宣傳形象點我

 

倒數的人物介紹(連結推特,點圖看大圖)

艾格尼絲‧雷根弗賴格

◆出生於軍事家族雷根弗賴格。由於有養鴿子,被親近的人稱為「白鴿」。艾格妮絲聰明且觀察力優秀,可以透過夢境看到未來。

 

尼西‧海涅

魔法家族海涅家的少爺。尼西英俊又帶了點憂鬱,一直散發著高貴的氛圍,很受王國的貴婦人歡迎。

 

凱瑟琳‧凱渥寶樂格

現王妃是海涅家旁系出身,但沒有魔法才能。性格穩重,一直在國王身邊。自從國王失蹤之後,在大臣們的支援下統治著國家。

 

艾莉絲‧可可

憧憬人類的生活,自幼來到米德加爾特大陸,是王宮唯一的杜蘭貓族。艾莉絲個性靦腆,擅長製作巧克力,這也是凱瑟琳王妃持續雇用她的理由。

 

特力斯坦‧凱渥寶樂格

17年前在王位繼承選舉中勝利的現任國王。然而在半年前,在前往郊遊的途中遇襲,在混亂中失蹤。自那以來一直沒有消息。

 

包‧理查

理查家的王位繼承候補者。性格有點陰鬱,大多自己獨自承受,不怎麼喜歡與人接觸。但是繼承了理查家的機械工學才能,作為機械工匠也相當有本事。

 

艾倫斯特

從百姓中被王妃收養的孤兒。英俊溫柔,擅長演奏各種樂器,在上流社會很有名。但與王妃的關係備受質疑,私生活也成為眾人的話題。
※他是讓我覺得劇情只能當平行世界的主要原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