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根據全國哀悼期提前終止活動的公告+2021/10/31臨時維修公告

提前終止公告臨時維修公告

 

根據全國哀悼期提前終止活動的公告

親愛的玩家各位好:
這裡是 ㈱ Gravity Ragnarok Online 營運團隊。

在發表說明之前,首先向梨泰院事件中罹難者家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10 月 29 日,萬聖節的慶祝聚會中發生了令人惋惜的事故。

為悼念此次意外事故,我們決定終止正在進行的萬聖節活動。

詳細內容如下。

■ 社群活動

– 萬聖節活動
>結束時間:10 月 30 日 18:00 提前結束

■ 線上活動

– 2022 萬聖節慶典!
>結束時間:結束時間於後續補充 10 月 31 日 17:00 提前結束(10/31 17:05 新增)

如有活動終止相關追加說明,會在此通知中追加補充。

舉國哀悼時間至 11 月 5 日 24 時為止。
在此向罹難者家屬們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問,並謹祝故人冥福。

 

2021/10/31 臨時維修公告

■ 維修時間

– 全伺服器:17:00~19:00 18:40(結束)

■ 維修內容

– 2022 萬聖節慶典!提前結束,移除相關 NPC 與魔物。
※ 萬聖節慶典相關任務與道具預計於 11 月 2 日例行維修時移除。

– 依據臨時維修的時間延長 Premium 定額 BUFF、喵楊桃帳號BUFF、卡普拉角色 BUFF 時間。
※ 不會超過該 BUFF 最長時間。

(後面是餅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