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11/02 例行維修內容+解檔

原文

.興趣使然的翻譯,所以本站不翻譯附魔及裝備等內容。
.我只負責翻譯,設定問題與我無關。
EP19 解檔點我幻想叢書點我赫羅斯利亞

 

 

– 2022 王室狩獵大會開始。

→期間:2022 年 11 月 2 日 (三) 例行性維修後~2022 年 12月 7 日 (三)例行維修前
→請找「指揮官奈德茲達 (prt_fild01 98 171)」參加狩獵祭。

– 11 月打卡活動開始。

→期間:2022 年 11 月 2 日 (三) 例行維修後~2022 年 12 月 6 日 (二) 23時59分
→期間打卡滿 20 次即可獲得全部報酬。

– 11 月卡翠亞秘密寶箱更新。

→期間:2022 年 11 月 2 日 (三) 例行維修後~2022 年 12 月 7 日 (三) 例行維修前
→可獲得的內容物請於活動頁面及機率公開頁面中確認。

– 更新老舊收集冊可獲得道具。

→追加卡片區域:幻影蟻洞 (9種)、Episode 18 祈禱的方向 (12種)、Episode 19 雪花之地 (21種)、實驗體廢棄場魯杜斯四樓 (5種)、被遺棄的研究所阿米希提婭一樓&二樓 (8種)、尼芙菲姆密穴一樓&二樓 (8種)、達納托斯塔台上層部 (13種)、鐘塔未知的地底 (5種)、EDDA生體研究所 (3種)

– 喵楊桃限定服飾從交換列表中移除。

→移除列表:(服飾)魔王搖滾電吉他

– 移除 2022 年萬聖節活動相關道具。

→移除列表:(略過不翻)。

– 移除 9 月 MOTP 獎勵道具。

→移除列表:[保全活動報酬箱子][徹底保全]特殊能量飲料[徹底保全]卡普拉Buff(1日)

– 移除 Kakao Talk 友情券發放的道具達。

→移除列表:仙境傳說+朋友禮物箱、[非賣品]高級經驗值倍增書

– 移除 RAG marble1服飾箱子。

– 移除 Ragnarok Festival 線下活動獎勵道具。

→移除列表:仙境傳說慶典箱子

– 「帝國聖衛軍」職業群的技能「守護神盾」改為無法在赫羅斯利亞攻城戰地區中使用。

→進入赫羅斯利亞攻城戰地區時將解除「守護神盾」效果。

– 修正生命締造者職業群在攻擊待機狀態時不會顯示盾牌圖形的問題。

– 修正機械工匠職業群即使搭乘魔導機甲時仍會受到深淵追跡者職業群技能「卸除影子」影響的問題。

– 修正 BaseLv 達到 150 時沒有出現「幻影泰迪熊」任務通知的問題,並修正結束任務時,在背包格子不夠的狀態下會直接沒收到報酬就結束任務的問題。

– 修正滑鼠游標移至 NPC 上時游標顯示異常的問題。

– 修正對華麗金屬使用「風元素領域」時,效果套用異常的問題。

– 修正神級任務2進行時,迪斯特3 NPC 的 4 級武器製作無法進行的問題。

– 修正特定狀態下無法進行〈幻想叢書 009-克里圖拉業務手冊〉的問題。

– 修正城鎮中公會旗幟上沒有顯示公會圖的問題。

– 修正「防禦石(頭上)」沒有顯示在附魔列表中的問題。

 

 

解檔

王室狩獵頭

(服飾)懶洋洋的粉紅海豚

ATK + 10%、MATK + 10%
肉恢復量 +1000%。
自魔物獲得經驗值 +10%。

 

卡片

凱瑟琳卡片(披肩)

「願所有人都平安。」-凱瑟琳

凱瑟琳 凱渥寶樂格卡片(披肩)

對無屬性攻擊抗性 -10%、近距離物理傷害 +5%。
精煉值每 +2 ,近距離物理傷害 +4%。
搭配海茉特 雷根弗賴格卡片時,近距離物理傷害 +5%。

弗里德里希卡片(披肩)

「後悔的時候再更往前一步,那就是海涅」-弗里德里希 S. 海涅

弗里德里希 S. 海涅卡片(披肩)

對無屬性攻擊抗性 -10%、所有屬性魔法傷害 +5%。
精煉值每 +2 ,所有屬性魔法傷害 +4%。
搭配瑪依而 雷根弗賴格卡片時,所有屬性魔法傷害 +5%。

克魯斯卡片(披肩)

「我的位置永遠在這裡。在您左後方一步。我知道。」-克魯斯 帕茵得

克魯斯 帕茵得卡片(披肩)

對無屬性攻擊抗性 -10%、遠距離物理傷害 +5%。
精煉值每 +2 ,遠距離物理傷害 +4%。
搭配海茉特 雷根弗賴格卡片時,遠距離物理傷害 +5%。

Loading

Log In

 

 

 

  1. RAG marble:是官網上的活動,像大富翁那樣擲骰子走格子的遊戲。RAG 是 Ragnarok 的 Rag。
  2. 神級任務:신급퀘스트
  3. 迪斯特:原文是베스트리,僅是根據站位猜測是迪斯特的,有可能不是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