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3年第三季預計更新事項

原文/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6748

新的區域時間庭園(包含挑戰型副本生命殿堂)、冒險指南系統、符文石板系統、裝備能力值統計系統、表情符號系統革新、黑暗之王、異次元普隆德拉夜市、檢舉系統開發中

改成中文的那些 GIF 圖片因為檔案過大所以都有壓縮,然後技術問題為了省時間就不把原文擦掉,露出原文為正常現象。
字超小我眼睛要脫窗😣這邊有稍微把圖拉大一點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中文語法怪怪的(腦子霧很大

本次將介紹在前次開發者筆記中介紹的內容中預計於第三季更新的內容。

 

1. 裝備能力值統計系統更新

預計將實裝能確認現在穿著中的裝備的綜合能力值的系統。


這張官圖有八百個畫格我快虛脫…

<可以直接查看目前身上裝備能力值的新系統>

 

2. 符文石板系統

符文石板原文為「룬 타블렛」,這邊不使用盧恩是為了與盧恩騎士相關分開好理解,未來官方應該還是會翻盧恩。/啟用的原文為활성화(活性化),我就先翻啟用了但圖片裡翻活化,反正是同一個意思。

以各種卡片和裝備為基礎,更新裝備效果的「符文石板」系統。
符文石板系統是一種可以裝備的概念,而不是根據收集度永遠有效的系統。
這個系統是啟用符文石板中角色最需要的裝備效果、收集相關的符文碎片、並根據需要強化這些符文石板來進一步使效果成長的系統。

1) 啟用符文組合

滿足條件所需材料後就可以啟用作為基礎的符文石板,裝備啟用後的符文組合時就會應用裝備的效果。
透過符文石板能應用的效果只有裝備效果,並且只能裝備一個符文組合。
此外,為了取得各符文組合的裝備效果,需要最 2 ~ 6 個符文碎片。


<集齊啟用條件材料就可以起用符文組合>

2)啟用符文碎片

要獲得符文組合的效果必須要有的「符文碎片」,可以收集各式道具後於「符文圖鑑」啟用。


<為了符文組合裝備效果需要啟用各種符文碎片。>

3) 強化符文組合

符文組合最高可以強化到 15 階段。
(強化不會有追加效果,但部分裝備效果中可能會有強化條件效果。)
為了強化符文組合,各相關內容的材料和符文組合專用材料「不穩定的符文」和「完整的符文」。
符文組合的強化與過去的裝備精煉不同,強化失敗時不會被破壞,每次失敗都會追加累積成功機率。此外,每個符文組合的基礎成功率和失敗時追加的額外成功率也各有不同。

<可以強化各符文組合>

4) 分解

符文石板系統所需的專用材料「不穩定的符文」和「完整的符文」是透過「分解」取得。
每個卡片分解後可以獲得的材料種類、數量都不同,也可以一次分解 100 張卡。

<可以透過分解卡片來獲得符文石板的材料。>

 

3. 改造表情符號系統

將改造社交系統中負責表現各種情感的表情符號系統。
此後預計會增加更多種類的表情符號,敬請期待。


這張圖代表打字可以直接搜尋送出

<表情符號系統將重新改造。>

 

4. 冒險指南系統

雖然遊戲已有 TipBox 及導航等各種情報提供方式,但對新玩家或許久未玩的回鍋玩家來說,需要親自查找的部分反而對使用系統帶來困難。
對此我們將實裝一個可以針對目前人物的狀態推薦可進行的任務、迷宮、裝備的新系統「冒險指南」。

undefined

<選單中新增冒險指南按鈕。>

undefined
蠻直覺的大家都認識就不翻了。主線任務連結點開的那個視窗就是 TipBox,台灣目前沒有。

<是一個簡單查看推薦現在可進行之主線任務、推薦魔物等資訊的系統。>

 

5. 實裝 MVP BOSS 寵物「黑暗之王」

2023 年 MVP BOSS 寵物將實裝「黑暗之王」。
可以將寵物迷幻之王進化成寵物「黑暗之王」。


<2023年新的 MVP BOSS 寵物是「黑暗之王」。>

 

6. 次元裂縫:次元彼端的普隆德拉夜市

每年都會出現的次元裂縫。(指寵物硬幣活動,韓國從2017年開始每年都有,台灣只辦1+1次。)
因冒險者的活躍將平行次元的普隆德拉從魔物侵略中解放,將於該地開設和平愉快的夜市。
幫助第一次迎來祭典的居民成功舉辦夜市,並透過各式各樣的食物和小遊戲來獲得紀念品。

<請在夢幻氣氛的異次元普隆德拉夜市享受各種活動。>

 

7. 實裝時間庭園

尋找時間隧道的奧斯卡發現了一個神祕的別墅。
他將這個失去了原本的主人、在各個次元中徘徊的庭園命名為「時間庭園」,為了消除可能對現實世界產生的不良影響而進入宅邸。
接著,奧斯卡進入宅邸內開始無期旅行後,他的代理人雷蒂西亞和參宿七請求冒險者協助進行時間庭園的維護工作。
「時間庭園」內有包含挑戰型記憶迷宮副本「生命殿堂」在內的 2 個記憶迷宮和 2 個一般迷宮。




<在扭曲的時間中的別墅,將開放此別墅的庭園。>

 

8. 開發使用者檢舉系統

現在營運團隊是透過直接查緝及透過網頁 1:1 回報來受理遊戲內的非法程式使用、惡意使用BUG、無禮行為等檢舉。
當發現有使用相關非法程式的情況時,營運團隊會對包含該帳號在內的關聯帳號採取有力措施,根據嚴重程度一併採取其他法律行動。
另外,我們 Ragnarok Online 開發團隊也在持續開發和支援新的內部系統。
此次我們正在開發能讓玩家能更直接地在遊戲中進行檢舉的新功能。


<正在開發巨集相關的其他檢舉系統。>

 

以上是以 2023 年第 3 季續繼實裝的內容。
上述包含尚在開發中的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在〈【kRO】2023年第三季預計更新事項〉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kRO】2023/08/02 例行性維修內容 | Ginyuki's RO N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