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3年第四季預計更新內容

原文/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7459

如請假條,目前眼睛狀況尚未好轉,圖片不翻了。

符文石碑更新EP18部分、部分記憶迷宮流程改善、霸肋門德生物圈深層第二帕、下位換裝
順帶一提年初有新增造型商店可以預覽坐騎
MD=記憶迷宮=副本

 

1. 符文石碑:EP18 更新

之前實裝到 EP17 的符文石碑預計追加更新到 EP18 相關內容。
本次 EP18 相關符文石碑需要的完整符文數量比過去設定的還要低,會比 EP17 更容易使用。


<預計更新 EP18 相關符文石碑。>

此外,原本分解卡片時的分解條件 100 個預計下修為 30 個,藉此相對上調完整的符文的獲得機率。
(今後也預計透過追加優化來緩和完整盧恩的獲取難易度。)


<緩和卡片分解條件。>

 

2. 部分記憶迷宮改善

預計改善部分記憶迷宮的進行方式。
例如「第1安全區域」、「第2安全區域」的部分,魔物的重生時間大幅減少;
「舊克雷斯特漢姆古城(一般/困難)」的進行方式比以往更加容易,從第二次挑戰開始,為了快速進行將改為可跳過部分區域。


<邪惡的存在將改得更容易看見,取消重置條件。>


<預計改善為可以更快進行。>

<飛空艇破壞作戰的巡邏機在一定數量以下時會倒數通知了。>
(這個台灣還沒實裝就不翻了)

 

3.霸肋門德生物圈第二個深層:深層深淵(deep abyss)

隨著霸肋門德生物圈深層 1 樓的研究更加深入,開放了新的出入區域,可以進出深層的深淵地區了。
那是個存在於紀錄上都沒有的深淵彼端,在扭曲的時空中存在的深淵。


<深淵的彼端,在扭曲的時空中的深層深淵>


<新的深層中可以得到並製作裝備。>


<可以製作職業別專用頭具裝備(帳號專屬)>


<可以用新的표본進行財貨升級。>


<新頭具裝備時序象限盧恩頭冠。>


<深層深淵中掉落的「象限武器」系列>

 

4.服裝變更功能追加

預計在造型商店更新四轉後,可以更換為三轉及三轉第二服裝(二次上位擴充職業可以換為一次上位擴充)的外觀。


<預計新增可以變更為下位職業服裝的功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