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O】備份 2009/11/27 仙境傳說伺服器合併公告

原文,現已移除,僅記錄當時公告
2010後的完整伺服器合併見筆記區

.合併時間: 2010 年1 月 11 日 ~ 2010 年 1 月 13 日 。
.合併組合:

欲合併之伺服器名稱 合併後伺服器名稱
IRIS ( 主伺服器 ) IRIS
AEGIR ( 被合併伺服器 )
BALDER ( 被合併伺服器 )
SKULD ( 被合併伺服器 )
CHAOS ( 主伺服器 ) CHAOS
LOKI ( 被合併伺服器 )
ODIN ( 被合併伺服器 )
PK ( 被合併伺服器 )

一.合併伺服器帳號尾巴加上的文字如下:

品項 合併後 SID 伺服器組合 衍生帳號
後面增加文字
重複角色名稱
後面增加文字
1 IRIS IRIS、AEGIR irz _ir
IRI S ( 已和 AEGIR 合併 ) IRIS、BALDER erz _er
IRIS ( 已和 AEGIRBALDER 合併 ) IRIS、SKULD skz _sk
2 CHAOS CHAOS、LOKI kiz _ki
CHAOS ( 已和 LOKI 合併 ) CHAOS、ODIN inz _in
CHAOS ( 已和 LOKI、ODIN 合併 ) CHAOS、PK pkz _pk

二.伺服器合併同時角色上限開至 6 格,故增加玩家帳號角色上限,原來為3格,現增加至 6 格。

三.被合併伺服器中的角色將被併入主伺服器,倘若匯入角色超過主伺服器角色上限( 六 位 )才會衍生出附屬帳號,剩餘
   角色將會在衍生帳號中。

例: 主伺服器 IRIS 角色 123 ( 剩餘 3 格 ) 被併伺服器 AEGIR 角色 2,合併後原帳號角色在 IRIS 將會有 5 個角色,剩餘一格,IRIS 與 AEGIR 合併後再與 BALDER 合併,原 BALDER 角色 2 位,合併後原帳號 5 格人物不變更,BALDER 2 隻角色會在衍生帳號裡。

四.合併 4 個伺服器,除本身帳號外將有機會再追加 3 個附屬帳號。

例: chaos +loki 伺服器,原帳號 1234 將多加一組 1234_ki。

五.若有重複角色名稱、公會名稱就在名字後追加 _is 。

例: iris + aegir 伺服器,原帳號內角色名稱 1234,合併後有相同的名稱將變成 1234_ir。
( 追加文字比照衍生帳號格式 )

合併前

伺服器名稱 Chaos Loki ODIN
合併前帳號 gameflier
帳號於各伺服器人物數量 3 2 2
合併前之遊戲天數 帳號於 99 年 1 月 31 日 到期

合併後

伺服器名稱 Chaos Loki ODIN
合併後帳號 gameflier gameflierln
帳號於伺服器人物數量 5 0 2
合併後之遊戲天數 於99 / 1 / 31 到期 於 99 / 1 / 31 到期

六.當伺服器合併時,同一個帳號在不同的伺服器裡面都會各自獨立成一個不同的帳號,並會在其中一個帳號後加上代
碼以作為區別,此兩個帳號的儲值天數會以伺服器合併時所剩餘之天數為準,待儲值時間過後若要繼續使用,則需
要個別分開儲值;若帳號為點數制時,則需要在合併前三個月有登入過才可以利用點數登入衍生帳號。

七. 合併之後「 尊榮服務 」體驗活動將會結束,屆時玩家角色倉庫將會恢復為 300 格,請玩家先行轉移物品;當二個
伺服器合併時,倉庫物品數量超過 300 個時,被合併伺服器的倉庫會存在衍生帳號,請玩家特別注意。

 

重置系統

◎ 鐵匠鍊金聲望排名和太拳任務系統
◎ 准它企劃社社員 NPC 重置 ( 領取虛寶 )
◎ 各地圖城池佔有者及所有城池相關數值
◎ 鐵匠生產武器名稱初始為【 無名 】
◎ 好友名單
◎ 組隊系統
◎ 郵遞筒系統
◎ 拍賣場系統
◎ 傭兵系統
◎ 快捷鍵
◎ PVP 系統
◎ 城戰系統
◎ 四大神器任務

 

補償

一.補償擁有城池之公會的損失

A、執行方法:
伺服器合併後,所有城池將歸為官方公會所有 , 不再屬於任何玩家公會 , 玩家必須於下次攻城戰時間進行搶奪。
而原本擁有城池之公會,將會補償基本費用五千六百萬 RO 幣 ( 以一個公會最大會員數 56 人每人補償 100 萬為基
準 ) ,並依照城池開發度進行額外的補償。
B、補償公式: 56,000,000 +【 ( 城池之經濟開發度所需總費用 + 城池之防禦開發度所需總費用 ) X 110% 】。

二.補償玩家損失點數

A、執行方法:
補償玩家因合併伺服器合併作業無法上線之情形。若作業時間於 24 小時內,則補償包月帳號到期日延長一天, 24 ~ 48 小時內,則延長包月帳號到期日二天,以此類推,點數制則不包括在內。

三.玩家人物角色及公會之名稱變更

A、注意事項:

1. 若有因此次伺服器合併,導致角色名稱出現代號之玩家,才將提供變更角色名稱之服務 。
( 例如:『 王小明 _r1 』、『 王小明 _r2 』)
2. 填入合併前之伺服器,及填寫原伺服器之角色名字,特殊符號請省略不填 ( 例如:★↖王小明r1↗★,僅需填入『 王小明 r1 』) ;並再依序填寫三個意願變更的角色名稱,遊戲新幹線將依照意願優先順序作角色名稱變更。請謹慎選擇及填寫相關資料,確認送出後無法變更。
3. 變更角色名稱字元限制為 20 位元 ( 10 個繁體中文字 ),請勿使用鍵盤上無法看到的特殊符號,以免造成變更失敗,請謹慎填寫,確認送出後無法變更。
4. 開放申請時間:2010 / 1 / 13 伺服器維護過後 ~ 2010 / 2 / 3 PM 23:59截止。
( 如超過時間未申請之玩家,請選擇 GF 會員中心【VIP 加值服務 】的【 角色名稱修改 】服務,此服務需玩家自行付費。)
5. 變更角色名稱作業,如在星期二中午 12 點之前申請,會於當週三例行性維護時進行,請耐心等候。

B、角色更名流程:

1. 透過活動頁面中的【申請修改角色名稱】申請。
2. 填入表格上相對應之資料 ( 註冊時身份證字號、合併後帳號、合併前之伺服器、合併後角色名稱 )。
3. 依序填寫三個意願變更的角色名稱,遊戲新幹線將依照意願優先順序作角色名稱變更。請謹慎選擇及填寫相關資料,確認送出後無法變更。
4. 確認送出後,即申請完成。

C、公會更名注意事項:

1. 只有公會會長才可以申請變更公會名稱。
2. 只有此次伺服器合併導致公會名稱重複,例如:遊戲新幹線 r1、遊戲新幹線 r2。
3. 變更字元限制為 23 位元 ( 10 個繁體中文字 ),且不能有特殊符號。
4. 需變更公會名稱的會長,需依序填寫希望變更的三個公會名稱,遊戲新幹線將依照優先順序作公會名稱變更。
5. 玩家需要透過活動頁面中的【 申請變更遊戲公會名稱 】申請才接受受理。
6. 開放更名時間為 2010 / 1 / 13 伺服器維護過後 ~ 2010 / 2 / 3 PM 23:59 關閉申請頁面,逾期將不受理。

D、公會更名流程:

1. 玩家於活動面頁中的【 申請變更遊戲公會名稱 】申請。
2. 填入表格上相對應之資料 ( 公會會長註冊帳號之身份證字號、公會會長之合併後帳號 )。
3. 依序填寫希望變更的三個公會名稱。
4. 按送出即完成公會更名申請。

 

注意事項

1. 伺服器合併當日,將暫時停止儲值或是申請遊戲帳號。
2. 合併後所產生出來的帳號,不會在原本 GF 帳號底下,請玩家自行匯入。 ( 原帳號 + _ir ) 密碼:同原帳號密碼。
3. 伺服器合併後,如欲更改遊戲角色名稱以及公會名稱,請於 2010 / 1 / 13 伺服器維護過後 ~ 2010 / 1 / 27 23:59 上官方網頁填寫【 申請變更遊戲角色名稱及公會名稱 】相關資料。
4. 公會投資度補償:將佔有城池之各公會城池投資額資料,交由原廠設定金額補償至該公會會長帳號之任一角色。
伺服器將以合併前日佔城之公會會長資料為準,補償時間將於合併後另行公告,請公會會長身上金錢額保持可以置入金額的狀態。
5. 當伺服器合併時,原帳號之衍生帳號會在帳號後加上代碼以作為區別,衍生帳號到期日將與原帳號合併時所剩餘之天數為準,請玩家依個人需求選擇帳號儲值。
6. 點數制玩家需要在合併前三個月內有登入過,衍生帳號才可以利用目前點數登入遊戲。
7. 衍生帳號將強制設定通訊安全鎖,請玩家先至 GF 官網進行匯入之後再設定通訊安全鎖號碼。
8. 因伺服器合併作業,虛寶領取 NPC 將會進行重置,請尚未至【 准它企劃社社員 NPC 】領取虛寶的玩家,盡速至 NPC 領取。
9. 天使、狂人伺服器合併後,將依照一般月費伺服器遊戲設定進行。
10. 目前已創立第 4 至 6 格角色,在伺服器合併後仍然存在並且為免費。
11. 合併之後月費伺服器將結束【 尊榮服務 】體驗活動,屆時玩家倉庫設定將會恢復到 300 格,如單一伺服器倉庫物品
數量超過 300 格時 ( 尚未合併 ) ,物品無法再存入倉庫只可以拿出物品,待物品數量少於 300 時,才可以再存入物品;免服不包括在內,請玩家注意官網訊息。
12.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13.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在〈【TwRO】備份 2009/11/27 仙境傳說伺服器合併公告〉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心得】伺服器與帳號的合併史(?) | Ginyuki's RO No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