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RO】備份 2013/05/10:月費及老朋友帳號資格保留公告 及5/30更新內容

原文

 

親愛的玩家您好

新仙境傳說預計於六月下旬進行伺服器及資料庫整合作業,因月費及老朋友伺服器帳號資料過於龐大,故將會針對月費及老朋友帳號類型進行整合,保留資格為於2013/4/24改版開機後至伺服器進行整合期間,仍有進行登入進行遊戲之帳號,敬請玩家於期間務必進行登入遊戲,以確保帳號保留資格,未達到保留資格的帳號將會進行刪除無法回覆。詳細伺服器整合時間,將會另行公告於官方網站,謝謝。

提醒您:老朋友伺服器帳號已於2013/1/23獨立管理,月費與老朋友伺服器帳號為不同之帳號,敬請留意登入保留資格。

 

 

5/30更新

因登入月費型伺服器需要遊戲點數才可登入,即日起也推出『免費40點、登入留帳號』的活動。凡於2011/1/1~2013/5/29曾經有儲值遊戲點數或包月的月費型帳號,將會由系統獲贈40點遊戲點數,讓需要保留帳號資格的朋友,可更快速的登入遊戲,確保帳號保留資格。

遊戲新幹線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在〈【TwRO】備份 2013/05/10:月費及老朋友帳號資格保留公告 及5/30更新內容〉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心得】伺服器與帳號的合併史(?) | Ginyuki's RO No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