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7/03/22 例行性維修內容

官網

大部份你沒看過的道具都是暫譯,沒翻的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不另說明。

■共通 patch 内容

– 變更綿綿島的「海丹斐羅」可以用喵陽桃交換的服飾裝備列表。

→新增內容(3種):(服飾)黑貓、(服飾)黑與白的誘惑、(服飾)會抓人的貓咪
→刪除內容(3種):(服飾)狂暴野貓波利騎士、(服飾)露依潔的紅帽子、(服飾)雷射之鷹
→新的服飾裝備可以更換「(服飾)強化石箱子12」。
  ※可獲得”(服飾)黑貓”的時間只有兩週內。

– 綿綿島NPC [阿貝爾・D・多夫] 新增新的服裝裝備附魔。

→內容:(服飾)黑貓、(服飾)黑與白的誘惑、(服飾)會抓人的貓咪、(服飾)魚頭帽子
    (服飾)神聖遊行者帽、(服飾)冕旒冠、(服飾)懶洋洋的白貓、(服飾)新荒野之帽
    (服飾)咕咕雞帽、(服飾)大型獸人英雄頭盔、(服飾)盧恩繩結髮圈、(服飾)火線頭飾、(服飾)印花圍巾

– 新增可以用[服飾兌換卷]交換的裝備道具。

→新增內容:(服飾)魚頭帽子、(服飾)神聖遊行者帽、(服飾)冕旒冠、(服飾)懶洋洋的白貓
      (服飾)新荒野之帽、(服飾)咕咕雞帽、(服飾)大型獸人英雄頭盔
      (服飾)盧恩繩結髮圈、(服飾)火線頭飾

– 修正達成課題[波利探求生活2]的達成分數顯示異常的問題。

→原本:15點/變更:20點

– 修正達成課題[瓦哈拉的重生!]的成就報酬BUFF沒有成功賦予的問題。

– 減少魔物”憤怒的冰巨人”魔法反射的發動機率。

– 修正計能”緊密的約束”在對象死亡後也無法解除的問題。

– 修正”冰霜幻影”的部分錯誤。

→修正冰凍的傑茲和冰凍的布里德會被反彈、移動的問題。
(冰凍的傑茲和冰凍的布里德為音譯,原文:얼어붙은 제이스와 얼어붙은 브리드가 넉백 되거나 이동 되는 오류가 수정 됩니다.)
→修正同時攻擊冰凍的傑茲和布里德時布里德不會被召喚的問題。
(同上,原文:얼어붙은 제이스와 브리드를 동시에 공격하였을 경우 브리드가 소환되지 않던 문제가 수정 됩니다.)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結束無限箱子VI的販售。

– 新增魔物賽跑高倍率模式。(19:18変更)

→請找到雙人賽道的管理人員。

– 新增賽車帽的附魔功能。(19:18追加)

→使用一定數量的神秘獎牌與Zeny,可以在賽車帽上進行附魔。
→附魔NPC:附魔研究員尤菲爾

 

 

■賽克雷伺服器 patch 内容

– 技能”火焰擴散”Lv5時,強酸火煙瓶投擲變為和現存的強酸火煙瓶投擲一樣了。

– 延長狩獵魔物時”掉落物品”的保證所有權時間。

→原本:3秒/變為:10秒

– NPC”黑指甲的孩子”增加了可以傳送到思念空間的機能。

– 與跟隨NPC”修提”初次對話時增加了不同行的對話選擇,以及即使是Lv30前也可以刪除活動導覽視窗了。

– 新增了初心者專用的記憶迷宮”波利村”。

– 增加了導覽任務及NPC導覽用的對話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