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8/10/02 例行性維修內容

官網

■共通 patch 内容

– 關閉 9 月豐年祭活動,移除相關道具。

→移除道具:豐年祭紀念餅乾、鮮果便當、甕中野豬、優質樹枝、一票通船票、可口玉米、野豬捕獸籠、家鄉美食
→移除(服飾)深秋之味、(服飾)豐年祭紀念帽的活動效果。

– 修正寵物白素貞部分動作、台詞沒有正確實裝的問題。

– 將技能破碎柱的說明文修改得更加明確。

→變更前
反擊目標的攻擊並造成傷害予以擊退,自身也會承受部份傷害。
目標HP越高傷害越高。
使用技能要消耗兩顆氣彈。
此技能對 BOSS 型魔物無效。

→變更後
消耗兩顆器彈進入反擊狀態。
受到以自己為目標的近距離物理攻擊時,自己受到部分傷害的同時,給對方造成傷害並予以擊退。
目標的HP越高傷害越高,並且隨使用者的 JobLv 增加發動機率。
此技能對 BOSS 型魔物無效。

– 變更部分十二支任務 NPC 的對話內容。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更新 10 月卡翠亞秘密寶箱。

→更新使用秘密鑰匙可獲得的道具列表。
→10月的「卡翠亞秘密寶箱」詳細內容將於10月2日維修時說明。

– 開啟卡片交換活動。

→期間:2018年10月2日維修後~2018年10月10日維修前

– 修正詠唱一次性技能時「抄襲」、「繁殖」習得的技能會消失的問題。

– 修正部分可使用技能的道具在裝備時人物技能等級會被固定的問題。

– 將部分任務在進行時會出現的特效與表情符號改為只有進行者本人能見得。

– 關閉 9月綿綿島服飾強化石<限定>活動。(18:59追加)

→即使購買綿綿島服飾強化石服飾,也不會再發放 [ 服飾強化石交換用箱子 ] 。

–  10 月打卡活動開始。 (09:30追加)

→10月2日維修後~10月30日止為期四週的打卡活動,進行期間中打卡滿20日即可獲得所有報酬。

打卡報酬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第5天
[非賣品] 1個 [非賣品] 1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1個
經驗值與掉寶率倍增組 原地復活之證 免掉啪證書 戰神蒂爾之祝福藥水 白色纖細藥水200入箱子
第6天
第7天
第8天
第9天
第10天
[非賣品] 1個 [非賣品] 3個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5個 神秘蛋 1個
天地樹芽30入箱子 擴聲器 小型生命水 閃耀的防禦卷軸(TwRO未實裝)
第11天
第12天
第13天
第14天
第15天
高級經驗值倍增書 2個 [非賣品] 3個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5個
小型魔力藥水 恢復力提升藥水 掉寶率倍增糖 神奇粉末
第16天
第17天
第18天
第19天
第20天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5個 [非賣品] 5個 世界移動券 10個 密封的神秘蛋 1個
中型生命水 天使之賜福Lv10捲軸 加速術Lv10捲軸

 

■賽克雷 patch 内容

– 修正怪物情報視窗中魔物名稱顯示錯誤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