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露店專用世界「Noatun」將於2018年10月30日(二)開放!

原文

為了緩解伺服器的擁擠問題,將開設露天商店專用世界1「Noatun2」!

在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中,除了可以透過一般伺服器間倉庫3從其他所有世界()帶入道具,還可利用新道具「匯票4」可以在露天商店交易更高額的道具。
還請多加利用。

Urdr世界除外5

Noatun世界的使用方法

1.

選擇「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世界,並登入「Noatun」伺服器。

2.

在空的人物格中創建人類角色。

創建完成後會自動轉職為已習得技能的商人。
請注意,杜蘭喵族無法使用露天商店地圖。

3.

登入創造好的人物,在旁邊跟「艦長松森」對話,移動到露天商店專用地圖。

 

露天商店專用地圖的負責NPC及功能

倉庫番 艦長松森 次元交易商
可以使用主倉庫、副1~3倉庫、一般伺服器間倉庫、手推車服務。全部都是免費使用。 可以在露天商店專用地圖間自由來去。 可以用Zeny交換道具「匯票」。

關於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中的「匯票」

Zeny無法直接攜入露天商店專用世界。
請在世界倉庫專用房間中,在「次元交易商」處將Zeny交換為「1匯票」或「1000匯票」,利用世界倉庫移動。
由於在一般世界與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中,匯票的價值並不相同,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中將可進行更高額的道具交易。

※匯票是只能在世界倉庫間移動的道具。

 6

 

各項注意

在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中有以下限制。

  • 不能將道具賣給NPC。
  • 除了透過匯票、露天商店、玩家間交易之外,無法取得Zeny。

 

 


 

  1. 因為以前台灣這麼做的時候是叫做第一世界第二世界,所以這邊翻譯為「世界」。老玩家都會懂我的明白的。
  2. 北歐神話中的諾歐通,即「船城」。是尼奧爾德(Njörðr)的居所,尼奧爾德掌管著海洋、風暴、漁業、航海、財富和豐饒,祂還是弗雷、芙蕾雅(台灣遊戲比較常見翻譯是菲依雅)的父親。
  3. 關於世界倉庫:【jRO】世界倉庫
  4. 小為替(こがわせ)類似匯票的東西
  5. Urdr是PK伺服器。
  6. 在一般世界中,1匯票=1,000zeny。在露天商店專用世界中,1匯票=1zen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