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0/08/05 維修內容

公告

我只是為了齊爾翻的

■維修時間

– 所以伺服器:10:00〜18:00

■共通更新内容

– 新增MVP寵物「齊爾-D-01」。

→取得方法:由寵物愛麗俄進化
→親密度效果:
親密度為稍微陌生或非常陌生時,攻擊速度增加(攻擊後延遲 – 4%)、HIT+9。
親密度普通時,攻擊速度增加(攻擊後延遲 – 5%)、HIT+12、近距離物理傷害 + 1%。
親密度稍微親密時,攻擊速度增加(攻擊後延遲 – 6%)、HIT+15、近距離物理傷害 + 3%。
非常親密時,攻擊速度增加(攻擊後延遲 – 7%)、HIT+18、近距離物理傷害 + 5%。

– 更新達成 Lv 200 成就。

– 每日任務等重複性任務的等待用任務1將自動轉移至新增加的「等待中」欄位。

→被移至「等待中」欄位的任務不會顯示在遊戲畫面的任務瀏覽視窗上。

– 透過伊甸園看板完成的等待中任務可以用該等級的看板全部移除。

– 導航視窗改為可以用 ESC 關閉。

– 調整克雷斯特漢姆古城監獄出沒魔物與數量。

– 修正拳聖的技能月亮的溫暖、星星的溫暖無法在副本中使用的問題。

 

■正式伺服器更新内容

– 2020 第 2 次 Booster Promotion Event 開始2

→ 8 月 5 日維修後可開始申請 Booster 角色。
※事前預約過角色者將在維修後一併發放。
(伺服器內若無角色存在,將無法發放角色,所以請務必先至少創一隻角色。)

– Booster Promotion 開啟紀念活動開始。

– 8 月卡翠亞秘密寶箱更新。

→ 2020 年 8 月 5 日維修後~ 2020 年 9 月 2 日維修前

– 伊甸園任務經驗值&幻影報酬經驗值增加活動開始。

→期間:2020 年 8 月 5 日維修後~ 2020 年 9 月 16 日維修前

次元龜裂活動開始。

→期間: 2020 年 8 月 5 日維修後~ 2020 年 9 月 16 日維修前
→請到普龍德拉北邊廣場找 NPC 次元超越者霸肋門德!

– 8 月打卡活動開始。

→ 8 月 5 日維修後~ 9 月 1 日為止
期間打卡滿 20 次就可以獲得全部報酬。

EP 17 完成活動開始3

→期間: 2020 年 8 月 5 日維修後~ 2020 年 9 月 16 日維修前

– 7 月喵楊桃服飾限定販售結束。

→販售結束項目:(服飾)魅力眨眼(紫)
→關閉期間限定服飾交換活動,移除活動石硬幣

– 新增 Lv 85 ~ 110 的原野討伐任務,透過補助官 NPC 接取討伐任務。

→拉赫補助官무무즈(rachel 142 152)
→菲音斯補助官유레카(veins 215 122)
→里希塔樂鎮補助官슈타프(lighthalzen 171 106)
→艾音布羅克補助官 레마인(einbroch 246 186)
→朱諾補助官애버리(yuno 177 179)
→吉芬補助官키하나(geffen 151 68)
→普龍德拉補助官알론조(prontera 168 125)
→艾爾貝塔補助官두네아(alberta 124 59)

– 在 Tip Box 新增伊甸園及相關區域任務、副本情報。

– 修正伊甸園派遣團員「羅梅歐」的導航與實際任務目標不同的問題。

– 修改 NPC 次元師4與寵物相關的台詞。

→寵物就算複製到賽克雷也無法孵化。

– 修正玩家與魔物在致命塗毒狀態下中毒效果相同的問題。5

→修正前:中毒後立刻扣除 MaxHP 的 15%(魔物、玩家)
→修正後:中毒後立刻扣除 MaxHP 的 15%(魔物)、中毒後立刻扣除 MaxHP 的 10%(玩家)

– 修正「龍駕馭」技能依習得等級恢復攻擊速度的設定沒有正常運作的問題。6

– 修正技能「流星殞落」會對其他使用者的閃光腳星星標誌觸發的問題。7

– 修正「宇宙英姿」狀態關閉後,「次元之書」狀態不會消失問題。8

– 新增遇難船任務完成後的等待任務。

解檔

NPC
JT_4_VENDING_MACHINE2

寵物
齊爾-D-01
齊爾的寵物蛋圖案有點多眼睛,反正以前沒放過誰的蛋這次也可以不放:)
材料在這裡、表現狀態在這裡
服飾

의상 암흑의 마스터/(服飾)暗之支配者

의상 좀비의 가면/(服飾)腐屍面具


這頂應該之前就有了?

Tip Box

+4張圖

Loading

640×480

Log in

1024×768,自己拼的應該沒有拼歪,存圖就會是大張的

 

裝備翻譯請參考 PTT 酒虎大大的文章

[情報] kRO 2020-08-05 解檔簡譯

 


 

  1. 即任務的 CD 任務
  2. 蹦級不是台灣以前有過的那種,是直接申請一隻新的角色然後再改名字這樣
  3.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從完成17.1、17.2的人中抽 10 個人送 5 萬韓元的點數
  4. 這個是把人物複製到測服的NPC
  5. 台灣2020/08/03修正:修正致命塗毒狀態下攻擊目標所賦予的「劇毒狀態」初始HP扣除錯誤問題。
    修正前:初始扣除HP15%。
    修正後:初始扣除HP10%。
  6. 台灣2020/08/03修正:修正職業「盧恩騎士」在未習得「龍駕馭Lv5」時初次騎乘龍時攻速未減少的錯誤問題。
  7. 台灣2020/08/03修正
  8. 台灣2020/08/03修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