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0/07/24 賽克雷相關公告兩則

標題連結就原文

前篇:[通知] 賽克雷更新內容
一樣之後有解檔會塞在之前那篇解檔文

 

[通知] ] 7 月 24 日(五)部分區域伺服器重啟公告

親愛的玩家各位好:
這裡是 ㈱ Gravity Ragnarok Online 營運團隊。

為了新增複製人物至賽克雷的服務 NPC ,預計將進行部分區域的伺服器重啟。
重啟期間部分地區的連線可能會不穩定,目標區域與所需時間如下。

■內容

– 時間:16:35 ~ 16:50

– 區域:吉芬及吉芬原野、伊斯魯德 3 分流、克里圖拉學院、艾音布羅克及周邊原野及部分區域

– 區域伺服器重啟後,可以透過吉芬的 NPC 次元師(geffen140 196)申請複製人物至賽克雷伺服器。

為了下載賽克雷伺服器的更新,今天也進行了正式伺服器的客戶端更新,如想進入賽克雷,請先在正式伺服器的客戶端更新下載完成後再進行遊戲。
若更新後依然無法成功進入賽克雷伺服器,請將 Ragnarok Online 完全移除後重新安裝,等正式伺服器的最新更新完成後再行嘗試。

因區域服務器重新啓動給使用者帶來不便,對此深表歉意,我們會努力盡快採取措施。

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

㈱ Gravity Ragnarok Online 營運團隊。

 


 

[通知] 7 月 24 日賽克雷開機公告

親愛的玩家各位好:
這裡是 ㈱ Gravity Ragnarok Online 營運團隊。

賽克雷伺服器在 2020 年 7 月 24 日 17:15 開機。

這次預計在賽克雷伺服器進行包含開發中的 4 轉職業在內各項系統的測試。

此外,我們在官網首頁→ 1:1 提問中也新增了 4 轉職業相關的項目,測試中如遇 BUG 或有疑問、改善建議都請多加利用。

請注意,賽克雷伺服器是測是伺服器,實裝的內容可能會與屆時正式伺服器實裝時不同。

還請各位玩家繼續關注與愛戴預計於 2020 年下半期實裝的 4 轉職業群。

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