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ZERO】2021 第二季預計更新內容

原文

再次重申:這是韓國 ZERO 的內容,由於有部分更新會回流至正服所以翻譯,但並非所有內容都會回流,希望大家不要太篤定。
ZERO的東西我不會全部翻譯,僅挑自己有興趣的翻。

UI 的部分請先看前一篇文

 

 

1. Base Lv 上限擴張:Lv.130 → Lv.150

2. 減少 Base Lv 經驗值需求:Lv.96 ~ Lv.130

3. 新增阿盧納貝茲教國首都拉赫區域

4. 無限空間改善

 

5. 改善部分職業技能平衡

6. 原創故事 EP 1 Part.1 開啟

預計開啟只屬於 Ragnarok ZERO 的原創故事 EP1 Part.1。
實裝後,在創建角色時會從斐揚村落開始,預計會以與 RO 原作的查爾斯(CHAOS)、愛瑞絲(IRIS)這些熟悉的角色一起聯手進行任務的方式進行新手教學。
進行 EP 之後,會從任務導覽告知下一個任務的方向,並會提供利於狩獵魔物的武器和防具等道具以及高經驗值做為報酬。
雖然 Part.1 內容算比較短,但我們認為這對初入 RO 世界的玩家來說,在快速適應世界與成長方面會很有幫助。
EP1 預計會有三個 Part1 ,會在今後的更新與各位冒險者見面。

<原著中的查爾斯與艾瑞絲登場>

 

7. 組隊欄中追加 SP 確認情報

我們預計在組隊欄中新增可以確認隊友 SP 的顯示部分。

 


<組隊視窗可以確認 SP 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