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1/11/03 例行維修內容

原文

僅修正、更新部分,例行活動開始結束等等都略過

 

 

– 變更跆拳少年少女「加油」技能攻擊力增加方式。

→改為不看組隊成員數量,而是依據技能等級提升攻擊力。1

– 減少喵族召喚師「貓薄荷隕石」技能的固定/變動詠唱時間、並追加傷害增加條件。

→固定詠唱、變動詠唱時間從原本的 3 秒、 4 秒改為 1.5 秒、2 秒。
→ BaseLv 100 以上開始,會依據詠唱者的 BaseLv 及 INT 追加傷害。

– 追加喵族召喚師「瘋兔胡蘿蔔重擊」技能的傷害增加條件。

→ BaseLv 100 以上開始,會依據詠唱者的 BaseLv 及 STR 追加傷害。

– 由於部分職業技能功能有變,開放技能&素質重置 NPC 。

→期間:2021 年 11 月 3 日維修後~ 2021 年 11 月 17 日 維修前
→位置:位於 [ geffen142 203 ] 的 [ 腹話師 ] NPC 。
→效能:免費使用,可無限次數重置。
※僅跆拳、喵族可進行技能&素質重置。

 

  1. 加油的技能變更在之前的預計更新內容有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