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1/11/17 例行維修內容

原文

正服實裝擴充次上位

僅修正、更新部分,例行活動開始結束等等都略過

 

– 實裝次上位擴充職業。

→轉職條件:BaseLv200、JobLv70 (擴充職業群系)/BaseLv200、JobLv60(召喚師)
→轉職場所:超高級初心者-艾爾帕蘭的克雷普1 NPC (aldebaran 110 70)
      靈導士-斐揚的店員 NPC (payon 197 119)
      夜巡者-艾音布羅克的雅娜2 NPC(einbroch 313 324)
      天帝-斐揚的立牌 NPC (payon 213 202)
      靈魂師-斐揚的委託告示板 (payon 165 116)
      神鬼狼、不知火-天津的徐妍3 NPC (amatsu 82 118)

– 更新次上位擴充職業群專用武器

→尼芙菲姆密穴 2 樓、魯杜斯 4 樓、阿米希提婭研究所的復發4/廢棄5/堅防6系列武器
→悔恨之墓的懺悔7系列武器
→ EP 18 的 Vivatus8/Adulter9 信仰10系列武器

– 實裝新投射道具及投射道具集裝道具。

→追加項目(加農砲彈):冰霜加農砲彈、雷電加農砲彈、石塊加農砲彈、火光加農砲彈、毒液加農砲彈、冰霜加農砲彈彈藥箱、雷電加農砲彈彈藥箱、石塊加農砲彈彈藥箱、火光加農砲彈彈藥箱、毒液加農砲彈彈藥箱
→追加項目(飛刀系):飛刀、無形飛刀、影子飛刀、破魔飛刀、飛刀召喚卷軸、無形飛刀召喚卷軸、影子飛刀召喚卷軸、破魔飛刀召喚卷軸

– 實裝新 240 Lv 密穴 [ 鐘塔:未知的地下層 ] 。

→向艾爾帕蘭鐘塔一樓的神秘箱子 (c_tower1 243 201) 接取任務,轉動巨大的發條即可進入未知的地下層。

– 因應次上位擴充職業群實裝,開啟重置技能&素質的 NPC。

→期間:2021 年 11 月 17 日維修後~ 2021 年 12 月 15 日 維修前
→位置:位於 [ geffen142 203 ] 的 [ 腹話師 ] NPC 。
→效能:免費使用,可無限次數重置。
※僅擴充職業群可進行技能&素質重置。

– 修正悟靈士角色在攻擊時,外觀看不到武器的問題。

– 修正裝備「信仰頭盔II(妖術師)11」的套裝效果說明錯誤內容。

→變更前:和Vivatus魔法書一起裝備時,無、風、地屬性魔法傷害 +10%。
→變更後:和Vivatus Fides 魔法書一起裝備時,無、風、地屬性魔法傷害 +10%。

– 修正在精鍊裝備時,強化材料使用完畢的狀態下「再次精鍊」按鈕會顯示 Unknown Item 的問題。

– 修正伊甸園任務「今天也是畢帝特飛龍卡哇伊」無法一次全部接受的問題。

 

 

 

  1. 克雷普:그레이프,葡萄。
  2. 雅娜:야나
  3. 徐妍:서연
  4. 復發:原文리랩스,英文Relapse
  5. 廢棄:原文스크랩,英文Scrap
  6. 堅防:原文포티파이,英文fortify
  7. 懺悔:原文페니텐티아,英文poenitentia,懺悔、反悔
  8. Vivatus:原文비바투스,英文Vivatus
  9. Adulter:原文아둘테르,英文Adulter
  10. 信仰:原文피데스,這個是Vivatus Fides、Adulter Fides 兩種
  11. 信仰頭盔II(妖術師):信仰頭盔系列原文為헬름 오브 페이스,英文名稱為Helm of Fait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