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年1月預計更新事項

原文

之前翻譯 EP 名字時,因為설화除了雪花還有物語、傳說的意思,
加上眼殘把이看成아所以就翻「傳說之地阿斯加爾特」了,
但這次看介紹武器是冰川系列感覺好像…雪花比較像?
所以就備註著吧反正都不是官方翻譯隨便啦。

 

在 2021 年第四季更新目標的 EP 19 開發過程中,雖然決定了附魔報酬要使用先前 EP 17 的固定附魔形式,但為了提供更直覺的操作,就必須要改善附魔系統本身。

因此才不得已從第 4 季推遲到 2022 年 1 月的第二次更新。

希望等待更新的玩家們能夠諒解。

EPISODE 19:雪花之地 伊斯加爾特

已完成先前 EP 的 Lv200 以上的玩家方可進行 EP 19 。
預計新增 4 個 Lv200 的原野與 4 個 Lv200~240 的一般洞穴地圖,各種記憶迷宮副本也預計一起實裝。


<實裝雪花之地「伊斯加爾特」展開新的故事。>


<將會實裝各種新的洞穴與新的魔物。>

在這個 EP 中會實裝雪花系列防具與冰川1系列武器,所有的附魔皆是固定附魔而非隨機附魔。


<防具與武器道具可以在各商店購買取得。>

雪花防具的部分,可以用 EP 貨幣之一的「雪花花瓣」交換「冰花魔石」。
取得的「冰花魔石」如不滿意,可以重組變更為其他冰花魔石。
(雪花花瓣是 EP 19 任務報酬,亦可從 EP 一般原野或洞穴內的魔物身上低機率取得)


<透過 EP 貨幣「雪花花瓣」獲得「冰花魔石」>


<如不需要此冰花魔石,可透過重組換成其他冰花魔石>
銀雪:看起來就是三個不要的塞進去換別的,當然也有可能垃圾換垃圾。


<冰花魔石用於防具附魔,可以附自己喜歡的附魔。>

冰川武器是 5 級武器,不支援Grade強化。
武器本身沒有卡片插槽或附加能力,四個插槽都是透過「雪花魔力」附魔直接配置。

附魔需要「雪花魔石」「閃亮雪花魔石」「燦爛雪花魔石」及其他道具,將以固定附魔形式提供。
(雪花系列魔石是 EP 19 任務報酬,亦可從 EP 一般原野或洞穴內的魔物身上低機率取得)


<是 4 個插槽都用於附魔的系列武器>

 

上述包含尚在開發中的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討論:

PTT:[情報] kRO 2022 1月預計更新內容

巴哈:【情報】kRO 2022 1月預計更新內容

 

 


 

  1. 冰川:原文글레이시아,英文Glaci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