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1/12/01 例行維修內容(調整記憶迷宮副本「欺瞞別墅」難度)

原文

僅修正部分,例行活動開始結束等等都略過

 

– 調整記憶迷宮副本「欺瞞的別墅」難度。

→大幅減少上級難度的「扭曲之神」體力。
→大幅減少「扭曲之神」最大攻擊力、技能傷害、技能使用頻率。
→陷阱清除開關啟動時,玩家體力改為不會消耗。
→大幅減少「扭曲之神」的基本恢復力,並額外減少每次陷阱清除開關消失時的恢復量。

– 修改鐘塔未知的地底獲得的「齒輪」道具名稱。

→原本:齒輪
→改為:時鐘齒輪

– 修正在部分狀況下夜巡者角色的武器外觀不會消失之問題。

→修正裝備霰彈槍或榴彈發射器時,攻擊待機模組看不到武器的問題。

– 修正使用放在快捷欄上的道具時會出現 Unknown item 訊息的問題。

– 修正在造型商店 UI 視窗開著的狀態下,按下特定按鍵時角色會不能動的問題。

– 修正使用神工匠的武器精鍊技能時, UI 介面顯示異常的問題。

→修正精鍊目標物重疊顯示的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