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 第三季預計更新內容

原文

為了寵物。寵物硬幣活動=湯麵節2.0,格雷維蒂你沒有心。

藍標部分為全文翻譯綠標為部分翻

不認識的 NPC 看這邊【kRO】2022/01/19 例行維修內容+EP19解檔

 

 

1. 巨集自動狩獵問題

這邊我就不翻譯全部了,只條列來說:

第一段講述目前正對此進行相關驗證的開發作業,運營團隊也追加工作人員的教育加強自動狩獵巨集的取締。

第二段講述使用巨集進行自動狩獵的理由與手段,即「農特定產品(如卡片)」、「Zeny供需相關農產品」等。手段為反覆施行「無限蒼蠅翅膀→範圍技能→貪婪」的簡單動作。

第三四五段表示需要區分正常玩法與巨集玩法,所以官方判斷除了補全開發驗證系統及持續取締之外,遊戲內也必須進行最小限度的調整。最擔心的是造成正常玩家的傷害,所以內部進行慎重的討論後,決定有以下變更。

預計將「貪婪」技能改為會先確認施展者的道具欄狀態,必須有一定以上的空間才能發動,目前已經開發完畢在進行內部測試。

這張圖的紅字部分是「但,只能在道具格還有 5 個空位以上時才能使用」。

 

2. 新增 MVP BOSS 寵物 1 種及新寵物 3 種

迎接壬寅年, 2022 年新增的 MVP 寵物是「虎王」。
寵物虎王是由狂暴野貓進化取得。

除了虎王以外,還會新增新的寵物「變異白色騎士」和新的進化寵物「深淵騎士」、「白色騎士」。

寵物變異白色騎士是從 NPC 超越者的隨從席維翰1和寵物自動販賣機獲得2。深淵騎士與白色騎士為寵物進化。

※寵物「變異白色騎士」是無法使用誘餌捕獲的寵物。


<將會新增 1 個 MVP BOSS 寵物和 3 個寵物。>

 

3. Episode 19 新道具增加

1) 新武器系列「黯淡冰川」

EP 19 地區新增新的道具。

在被捨棄的坑洞或蛇神的餘溫中發現了因不尋常的魔力而失去光芒的冰川武器,別名「黯淡冰川3」。

如果在被捨棄的坑洞或蛇神的餘溫中找到黯淡冰川武器,拿去維爾君德的研究室找正在進行黯淡冰川武器相關研究的助手「波樂樂」吧。

銀雪:我以前翻過他的名字嗎?
<正在進行黯淡冰川武器研究的波樂樂>


<將實裝EP19新的掉落武器「黯淡冰川」系列。>

黯淡冰川武器可以在被捨棄的坑洞和蛇神的餘溫區域取得。
與冰川系列武器不同,可以進行升階,並有 1 洞。

第 4 洞可以選擇與冰出系列武器相同的 3 轉或 4 轉職業技能相關的雪花魔力進行附魔。
第 3 洞可以選擇 4 轉職業技能相關的雪花魔力進行附魔。
第 2 洞可以選擇物理/魔法相關等級強化的項目附魔。

各附魔都需要新材料。
可以透過分解 3 個黯淡冰川武器、或是從 MD 巴格的研究室(模擬芥菜)、MD 飛空艇破壞作戰(商務艙以上) 獲得。


<分解黯淡冰川武器可以取得各種材料>


<可以透過波露露將各種材料組合升級。>


<在維爾君德研究室中預計新增可以使用倉庫服務的「收納櫃」。>

2) 新增 6 種技能相關雪花魔力、現有 6 種冰花魔力追加/變更功能

針對先前更新中追加的 6 個新技能(天龍氣息/火花衝擊波/三重雷射/強力粉碎/炸藥粉/混亂荊棘),將新增 6 個現有的冰川武器及新的黯淡冰川武器可使用的雪花魔力附魔。
並且追加/變更附在雪花防具系列的 6 種冰花魔力附魔能力。


<追加 6 種新四轉技能的雪花魔力附魔。>
上圖順序如上述,內容全部都一樣是
該技能傷害 +10%
精煉值每 +4,該技能傷害 +5%
當精煉值 +9 時,該技能傷害 +10%


<現有冰花魔力也針對新技能做能力追加或變更。>

上圖順序紅字為新增技能,順序為炸藥粉/混亂荊棘/強力粉碎/三重雷射/火花衝擊波/天龍氣息
火花衝擊波那格移除部分是ABR-雙子加農砲。

 

4. 20周年紀念:次元龜裂

此前較小、較沒影響的次元裂縫盛行季節到來,另一方面王國各地都傳出了異常現象頻出的流言。


<王國各處發生異常現象的流言的真相是…>

 

5. 20 周年紀念:第三個倉庫更新

迎接 20 周年,卡普拉服務新增第三個倉庫。
第三個倉庫的使用方式與現有的倉庫相同。


<開啟第三個倉庫服務。>

銀雪:韓國倉庫目前是兩個 300 格,第三個應該也是 300 格。台灣的 600 格是之前天狂合進月費服的補償,韓國第二個倉庫也是合併補償。

 

6. 20 周年紀念:開放幻影迴廊

銀雪:幻影迴廊即波士尼亞地圖,裡面的 MVP 名字前面都會有「幻影OOO」如幻影虎王之類的

為了紀念 20 周年,預計再次開放幻影迴廊。
討伐更強的幻影,收集幻影留下的花,瞄準 MVP BOSS 卡片吧。


<準備開啟幻影迴廊中。>

 

7. 霸肋門德生物圈更新

霸肋門德宅邸的生物圈密穴預計進行相關項目的更新。

首先,霸肋門德生物圈密穴的目的不是「練等/Zeny供需」,比起這些 MD 來說,這是為了喜歡一般地下城玩法的冒險者而製作的項目,透過與強大魔物的戰鬥取得高性能裝備為其目的。

但由於後來的各項新增,現在的生物圈密穴本身的意義已經淡去。
為了調整現在準備中的生物圈「上級」密穴項目與「新生物圈密穴」項目的平衡,預計對現在的生物圈密穴進行更新。

預計上調生物圈密穴中魔物的包含 HP/攻擊與移動速度/與基本攻擊力相同的能力值在內的魔物戰鬥難易度,與此同時也會升級現有的霸肋門德盧恩相關系列裝備。
預計改為透過收集新材料,能升級霸肋門德盧恩裝備。

※升級後的霸肋門德盧恩裝備設定為可以交易。

 

8. Mega Booster活動

超~~~~大篇幅韓國衝等衝裝活動不翻

 

 

上述包含尚在開發中的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方網站上確認。

<下次開發者筆記將更新上圖相關內容>

 

看起來是新城戰地圖(因為有城牆)

  1. 超越者的隨從席維翰:原文是시간 여행자 골드핸드
  2. 席維翰與寵物販賣機是寵物硬幣活動NPC,台灣目前僅辦一次,NPC為常駐,韓國為年例活動。
  3. 黯淡冰川:原文딤 글레이시아,Dim Glaci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